close

【瑪雅曆13天週報 ~ 藍手波1/15~1/27】

                                                                                                        藍手.jpg                   

從1/15日開始進入藍手波浮中,意謂在接下來的13天中,我們會開始「實現成就/夢想」的旅程;所有的成就與夢想需透過「手」的力量來實現。

由於藍手的支持、內在推動力與挑戰分別為黃人、白巫師以及紅地球;意謂當我們希望透過「藍手」來實現成就與夢想時,不僅需要依靠堅定的意志力、專注於當下,同時也需將一步一腳印才能逐漸實現成就。

此外,藍手也代表學習「療癒」的旅程,在這13天中,我們如何用透過療癒自己來實現成就,由於水晶白鏡之故,因此,透過與他人之間的相處看清自身內在的真實;進而學習療癒自我。根據吸引力法則,萬事萬物皆為自己創造,當我們內在感豐盛、喜悅與充滿愛時,自然能吸引相同的振動頻率的事物。因此,在藍手波裡,透過自我療癒過程,使自己成為豐盛的源頭,進而實現成就或夢想是這13天重要的功課之一唷!

在藍手波裡,超頻藍猴、太陽藍鷹、宇宙藍風暴之故,教導我們應以遊戲、玩耍、幽默的態度展現自己,觀察猴子的調皮搗蛋是否讓你又生氣又好笑?這13天中,當發生讓你哭笑不得的事情時,練習以幽默的態度看待吧!同時練習從更高的視野與角度看待事物,如同老鷹般,翱翔於天空中綜觀全局;宇宙藍風暴的力量會讓人在措手不及的情況下,催化著你移動。

建議每個人深入思考自己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如何達成?為什麼這夢想這麼重要?我希望達到的成就是什麼樣子?成就對我而言扮演什麼角色等等問題;真實面對自己的內在聲音吧!

總之,在藍手波裡,我們就專注在「實現成就」吧!


~ 我相信自己有力量成為豐盛的源頭~


~ 行星白巫師年 共振猴之月 啟動之週第7天 Kin 28 月亮黃星星


附件為藍手波13天的馬雅星際印記唷~~~


藍手波.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雅曆13天週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