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4.JPG

 

藍夜關鍵字:夢想、直覺、豐盛

藍夜顧名思義是「藍色的夜晚」,夜晚能讓我們看見不同的天空、滿天的星星、及寂靜的海洋。隨著這股放鬆能量,開啟直覺、夢想,進而創造豐盛生活

藍夜波裡,最重要主軸之一為「豐盛」。在藍夜能量引導下,開始思考「什麼是豐盛?我想如何創造我的豐盛?」、「我的夢想是什麼?如何實踐呢?」、「這是我的直覺還是幻想?」等議題。

 

然而,這13天中,最大的挑戰/困境「如何瞄準目標、播下真心渴望的種子。」   換言之,即使藍夜帶領我們走向夢想與豐盛生活,有時夢想太多了(想要太多),多到迷失方向;不知道哪個夢想是真心渴望、哪個夢想是他人賦予好像也不錯的選擇。此時,請將所有的夢想寫下來,逐一檢視,跟隨直覺與身體的引導找出真心渴望/喜悅的夢想。

 

對準夢想並播下「名為_____」夢想後,透過「(藍)手」的力量讓夢想實踐,實踐過程中難免困難,因此月亮黃種子教導我們要「耐心等待」;太陽藍猴也提醒我們,完成夢想的鑰匙是孩童的純真、玩耍、遊戲以及幽默的心態度過耐心等待的時期。此外,透過宇宙老鷹的視野與自由度讓你的夢想更加紮實也是很重要的唷!

 

最後,提醒大家 ~ 豐盛的反面是「匱乏」。於我而言,「我沒有的稱匱乏」。因此,我的方法是「將焦點放在我已經擁有的,同時正視我缺少的」,在兩者間取得平衡,慢慢創造豐盛。~ 真正的豐盛來自內在平衡,進而顯化外在豐盛。~

 

 

【彩虹卡提醒】

 抽卡步驟

1.   閉上眼並調整呼吸,想像每次呼吸都將白色與金色的光帶入身體每個位置,感受身體充滿飽滿的氣與能量。

2.   不斷呼吸,直到感覺肩膀放鬆時,唸出聲(心中默念也可):『祈請宇宙給我,在藍夜波裡最清楚與精準的提醒』。

3.   張開眼,信任直覺,憑著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彩虹卡。 

 

      IMG_4277.JPG

   (彩虹卡提醒在最下面,不許偷看呀~!!)

.

.

.

.

.

.

.

.

.

.

.

❤ 解讀順序(從左到右)

(上排左邊) 我內在的財富給我許多樂趣

IMG_4278.JPG      
這張牌提醒你:「你忽略內在豐盛了~」。藍夜波裡主題圍繞著「豐盛是甚麼呢?」,並非只有外在物質的金錢才稱為豐盛,你目前擁有的一切:包括行動自如的身體、吃飽睡飽的體質、有房子可住、有床可睡、有愛你的家人與朋友,何嘗不是一種豐盛?當你拿放大鏡看你沒有的進而產生匱乏感,但若你將焦點放在你擁有的,內心產生富足,漸漸的就能吸引更多的豐盛囉~!!

 

 

 

 

 

 

(上排右邊) 我覺得我真實的使命是和宇宙和諧

IMG_4279.JPG 

這張牌提醒你:「讓心靜下來,信任直覺」。是不是有時候對自己的直覺感到不信任,分不清楚是直覺還是幻覺的狀況呢?親愛的,若不是重大決定,嘗試去信任直覺帶領你的選擇,你會發現直覺帶領的生活會輕鬆許多唷!(若不小心失誤,大不了就是雷到而已嘛~!!

 

 

 

(下排最左邊) 我敞開心胸來迎接生命中的愛與豐盛

IMG_4280.JPG

這張牌提你:「敞開心」與「接納」是同等重要的。將心門打開,信任自己與他人,並接納他人與宇宙對你的善意。換句話說,這段時間若有人主動對你好、請你吃飯、送你禮物,抱持著感恩的心接納來自他人的善意(他人不良意圖的不在此限);因你值得被愛以及豐盛生活

 

 

 

(下排中間) 我有權力也有能力去表達我的暴怒、生氣及意見,而不會傷害任何人,也不會失去他們對我的愛。

IMG_4281.JPG

這張牌提醒你:「表達真實,不會失去他人對你的愛」。在社會中,人們擔心破壞關係、不知如何收拾殘局,大多選擇不說維持表面平和。這張牌告訴你將內心真正想說的說出來,告訴對方你的真實想法與感受,或許關係會改變(冷戰/從此不來往/更緊密),但是那份愛一直都在,從未消逝

 

 

 

(下排最右邊) 我活著不是為了滿足別人,也不必依照他人的想法過日子。

IMG_4282.JPG

這張牌提醒你:「跟隨你的心去飛翔吧!」。生命價值並非建築他人的想法上,更重要的是:「你怎麼想呢?」。當人為了自己而活時,更願意負起生命責任,即使過程辛苦,心靈富足,豐盛自然來。(這張牌,小編覺得這張牌已白話到無需多言啦!

 

 

~ Namaste, Emma 

~ 行星白巫師年   水晶兔之月   收成之週        磁性藍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