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34.JPG

 

2017年橫跨光譜藍風暴年以及水晶黃種子年;意謂在集體流年的上半年(7/25)前,主軸仍圍繞在轉化與蛻變能量,透過風暴伴隨的破壞力讓每個人釋放與放下過去的、不想要的、不適合的制約與枷鎖。2017年下半年度(7/26),轉化蛻變能量減輕,漸漸走向默默耕耘、將焦點放在目標上、耐性等待開花結果的能量。

 

服務意圖
透過2017年流年解讀服務著重於讓每個人更了解自己於2017年能量流動狀態,包括2017年的學習課題、生命挑戰、如何完成當年度課題、如何與他人合作、如何協助自己釋放與放下等細節。此外,我特別搭配彩虹卡提醒,協助個案抽出13張彩虹卡提醒,讓人在迷失、徬徨困惑時,仍可保有安住當下的力量。

 

解讀內容

【 基礎解讀 】

   (1) 力量動物
   (2) 星際印記(天生能量)
   (3) 發揮星際印記力量的方式(含支持、引導、挑戰、推動力量)
   (4) 生命目的
   (5) 2017年個人流年能量

   (6) 發揮2017年個人流年能量的方式(含支持、引導、挑戰、推動力量)
   (7) 2017年流年提醒(13張彩虹卡提醒)

 

【 深入解讀 】

   (1) 力量動物
   (2) 星際印記(天生能量)
   (3) 發揮星際印記力量的方式(含支持、引導、挑戰、推動力量)
   (4) 生命目的

   (5) 生命藍圖(與基礎解讀的差異) 
   (6) 2017
年個人流年能量

   (6) 發揮2017年個人流年能量的方式(含支持、引導、挑戰、推動力量)
   (7) 2017年流年提醒(13張彩虹卡提醒)

 

【 舊生專用  / 限舊生 】

  這個服務是針對曾經來給我做過個案的舊生/老友們,由於你們都已經做過最基本的星際主印記解讀,解讀內容只針對2017年的個人流年的能量走向做解讀。

   (1)  2017年個人流年能量
   (2)  發揮2017年個人流年能量的方式(含支持、引導、挑戰、推動力量)
   (3)  2017年流年提醒(13張彩虹卡提醒)

 

解讀費用

- 基礎解讀 / 2~2.5小時 / NT$2600(現場付款)
- 深入解讀 / 3~3.5小時 / NT$3600(現場付款)
- 舊生專用 / 1~1.5小時 / NT$1500(現場付款)

 

活動時間:即日起 ~ 1/26(四) (宇宙藍夜日結束)
名額限制:共計30名(剩下10個名額)
解讀時間:填寫報名表後,會再確認解讀時間。

 

【解讀場次與地點】
- 台北場:星巴克 – 台北南京三民門市(南京東路五段171號)
- 桃園場:星巴克 – 桃園成功門市(成功路一段2&2-1號)
- 其他地區,車馬費另計。(請來信詢問)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單,我會再寄信件與您確認時間。
- 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 三天內收到確認信件 → 回信認時間,方完成報名。
★ 報名表單:
https://goo.gl/forms/YEV9hivdqIrsKLZG2
若填寫表單後,三天內未收到確認信件,您可以:
(1) 與Emma聯絡 emmaspace336@gmail.com
(2) FB搜尋「雀藝生活空間」私訊聯絡Emma

 

【特別限制與說明】

★ 星際馬雅解讀是無形能量解讀與感應,我需盡力維持我與個案能量上穩定與流動,盡力給予最好的解讀品質。若您攜帶朋友參加,我不僅需維持我與個案兩人能量外,還需維持其他人的能量狀態,方能不干擾我與個案的能量交流。若攜伴參加,請事先告知,限定攜伴一人

★ 報名過馬雅解讀服務的個案們,為方便當天聯絡,我會將私人手機在信件中告知;我非常感謝為我介紹更多個案的你們,但請不要隨意在未徵求我的同意下,將我的手機給予第三者。因為不管是誰都依照報名流程,絕不會因為打給我就會比較快報名成功;我還是會請你們「看清楚服務內容、填寫報名表、回信等流程」,除公平性外,也是尊重彼此這次服務的態度。

★ 為達到最佳服務品質,上述兩點小小的限制與要求,請事先理解與包容。

 

【帶領者:Emma / 曾薏丞】

IMG_4526.JPG

生活藝術家 / 心靈療癒師 / 居家整理愛好者 / 星際馬雅曆熱愛落實者
星際印記:超頻白狗
     協助人透過愛、喜悅能量認識最真實的自我,建立與創造和宇宙及萬事萬物的橋樑與機會;運用遊戲、藝術能量,創造輕鬆豐盛的生活品質。

 

【 個案解讀分享 】

 個案 A

謝謝雀藝生活空間,給予了我和宇宙及認識自己的機會,每字每句都非常有力量和準確,並且ㄧ步ㄧ步越相信自己是對的!也慶幸自己也正在實現的路上,我是富有的,謝謝ㄧ切,謝謝ㄧ切勇敢並且不放棄的自己!謝謝雀藝空間,謝謝瑪雅曆。

 個案 B

在解讀之後,我瞭解了為什麼過去有過穩定的工作,但我並不是真的快樂,為什麼我總是對於要做選擇這件事非常地拉扯。原來若不是忠於自己的心,我就不會真的樂在其中。其實在解讀當天回家後,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我覺得我釋放了一些我曾經不認可自己或是強迫自己的部分,感覺自己變輕鬆了,也放下了。

後面幾天,我一直思考著,到底自己喜歡的是什麼樣的工作、什麼樣的生活,試著用身體去感受自己真正的喜惡,擺脫過去自己給自己的框架跟預設立場,雖然如同EMMA所說,過去很多功課沒有完成,就會一直累積,真是讓我想到就頭痛,不過或許剛好是一個機會,在做了這個瞭解自己的解讀後,我也理解了有些在生命中發生的事情是因為要讓我成為我自己,並且要找回一直被自己忽略或隱藏的部分,完成自己。

 

 個案 C

一直以來,我對於馬雅曆的見解都是建立在馬雅文明精闢的數學、天文觀念上,直到朋友介紹我找Emma老師,才讓我有更深一層的了解。朋友大力的推動我解讀馬雅曆,因為我最近身心靈都相當的不穩定,非常的徬徨沒有方向,對於自身的信心與衝勁都可以說是相當頹廢。我不是個別人怎麼說,我就會乖乖的同意並且往軌道走的人,所以,帶著聽聽看的心態來進行解讀。

  解讀的過程相當詳盡,先從馬雅曆是什麼做簡單的講解,當天附近非常多人,而且有點吵雜,我又是戒心比較重(不擅長與陌生人相處)的人,坐下來的前五分鐘,我有點焦躁且壓抑,但後來,情況改變了,旁邊依舊很吵,但我完全能進入狀況進行解讀,而且心情相當平穩。明白Emma老師針對我的個人屬性來讓我了解我自己的特質、目前的狀況、適合的環境,對我來說,真的只有自己更了解自己,才能尋求心靈上最平穩的生活,也由於我的調性”韻律”和力量動物”蜥蜴”變化多端,常常自己讓自己很混亂,所以除了引導我更認識自己之外還提醒了我,記住自己的初衷是相當重要的,也提供了一些與人相處需要注意的地方。對我來說,這次馬雅曆的解讀,最大的收穫是自我覺察,只有更了解自己,才會更愛自己、更懂得平衡自己,也使自己在與他人相處的時候能夠時刻提醒自己。

 

 

~ 照片源於露易絲。賀的新年卡封面。(The picture take from Lousie Hay)

~ Namaste, E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