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馬雅解讀服務與馬雅靈魂相遇.png

 

星際馬雅曆法是天狼星送給地球人的禮物,一份彌足珍貴的禮物。

每個靈魂坐著飛行船從宇宙降生於地球,靈魂們選擇扮演的角色、任務與使命、為靈魂進程設定關卡,透過層層破關累積經驗值,藉由療癒與學習愛的過程中,創造真正喜悅豐盛之道。

這是一場冒險旅程....

一場打破框架與制約的旅程、一場與馬雅靈魂相遇的旅程。

 

 

- 服務初衷

首先,開辦星際馬雅個人能量解讀服務以來,讓我接觸個案的多元化生命故事劇本,感謝個案對我的信念將最私密的感受、經驗與我分享、尋求我的協助。

在服務經驗中,深深體會「真正內在力量不是學習任何的工具,而是面對內在真實與恐懼的勇氣並承擔生命的責任」,真正深入認識自己比學習任何工具、或是成為靈性工作者都來得更重要,因為你給出的服務品質,不只是知識系統,是靈魂語言。

或許你已學習各種不同的靈性工具,但請記得,靈性工具永遠只是輔助,沒有任何一個靈性工具能幫你掃除原先靈魂設定的功課,靈性工具只是協助每個人在面對挑戰時,如同寶物一樣,讓你有緩衝期、過關較為順利、快速。

與馬雅靈魂相遇解讀服務,最重要的核心初衷:讓個案與馬雅能量連結,透過連結內心,與你的馬雅靈魂相遇,過程中除基本的馬雅印記訊息解讀,我會跟著當下的能量訊息,搭配個案的繪畫、音頻、舞蹈等多元方式帶領。
 

請抱著敞開、開放的心,經驗這場與馬雅靈魂相遇之旅吧!

~ 當下所有經驗都是最美好的禮物 ~

 

- 解讀內容

五大神諭印記、女神力量印記、PSI印記、對等Kin印記、年度流年解讀

說明:從星際馬雅曆法視野,將個人馬雅靈魂能量分成四個層次;沒有哪個層次特別重要或不重要,因為都是你的一部份。

五大神諭是靈魂來到地球選擇的第一個希望體驗的角色或任務,伴隨著波符劇本,讓角色能演得更好。 在地球上,當與自己內在越深入合一,平衡五大神諭能量,意識上啟動女神力量,即陰性能量;此外,靈魂帶領著擁有身體聖殿的我們,尋找與提升靈性,靈魂與PSI印記能量相會。 PSI印記是從阿卡西解讀概念為基礎,開啟累世能力與天賦,靈魂藍圖波符會走到不同的生命流(但也可能一樣),藉由此生身體的感受感官能力,再一次的連結與落實。最後,對等Kin印記偏向靈魂的原型,對等Kin的計算是藉由多個矩陣圖計算出來,隱含著平行時空狀態下「你」的真實樣貌。 當年度流年解讀是針對個案當年度的馬雅能量流給予提醒與能量連結。

 

- 解讀方案、時間、費用與地點:單一解讀或全盤解讀

  【 單一解讀或任選層次解讀 】建議先從五大神神諭開始解讀,再搭配想知道的解讀內容。若對五大神諭的自己,很陌生不熟悉甚至不接納,先做其他解讀對您的幫助不大,因此建議不如不要做,別花這筆錢比較好。

  解讀時間:1.5小時(建議保留30分鐘),選擇兩個印記3小時,以此類推。

  解讀費用:原價NT$2600,馬雅新年價 NT$2500
                    若一次解讀兩個印記,馬雅新年價NT$4500
                    若一次解讀三個印記,馬雅新年價NT$6600

 

  【 全盤解讀 】五大神諭印記 + 女神力量印記 + PSI印記 + 對等Kin印記 + 當年度流年解讀 = 與馬雅靈魂完整相遇!

   ❤ 解讀時間:6~7小時,並請預約至少一週後的日期。
       
由於「與馬雅靈魂相遇」解讀服務是浩大工程,所需時間較長,因此預約時間請選擇下列時間區間
      (A) 早上10點 ~ 下午17點 (中餐休息吃飯1小時) (請多保留1小時的彈性)
      (B) 下午13點 ~ 晚上20點 (晚餐休息吃飯1小時) (請多保留1小時的彈性)

  ❤ 解讀費用:原價NT$13200,馬雅新年推廣價NT$7800前五個報名,馬雅新年回饋感恩推廣價NT$6600。(只剩下一個名額)

- 解讀地點

   雀藝生活空間 居家工作室: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一段99巷 (大樓名稱:璞玉)(詳細地址會在確認信件中寄出)。
   交通指南:
http://emmaspace336.pixnet.net/blog/post/347161139

 

- 報名方式與匯款資料

填寫線上報名表+匯款 → 三天內收到確認信 → 回信確認信件內容,完成報名。
❤ 線上報名表:https://goo.gl/forms/sw4U0W4w2KNUiqwB2
❤ 匯款資料:
     
✔ 銀行:中國信託 (822) 桃園分行
      
帳號:2775-4070-1980
      
戶名:曾薏丞
     

【帶領者介紹】

IMG_7082.JPG

 

 Emma / 艾瑪女巫 / 曾薏丞

 星際印記:超頻白狗(生命靈數33=6號人)

 身心靈學習之旅

🕉 2010年印度合一點化師受證

🕉 2015年13月亮28天曆法:全階課程

🕉 2016年13月亮28天曆法:師資課程

🕉 2017年日本和諧粉彩準指導師課程

     🕉 2010年至今,也參加或自學占星學、生命靈數、塔羅、天使牌卡、舞蹈靜心、家族排列、催眠、人類圖等各種多元身心靈活動課程。

 

 自我尋根之旅

2010年踏入身心靈圈,只為單純為療癒原生家庭帶給我的童年創傷,從未想過將來有天成為靈性老師(即使已開課教學,不覺得自己是老師,頂多是學姐)。


26歲那年我雖面臨研究所畢業的茫然,但因研究所二年的耕耘,畢業那年我進入夢寐以求的廣告公司當小主管,在老師與同學眼中,看似最有目標方向與前途規畫的我,白天是十足工作狂、同時兼三人工作量、意氣風發的小主管,不知有多少人羨慕的眼光投在我的身上;卻常在無數個夜深人靜萌生離開地球的念頭;當時廣告公司工作上的壓力、原生家庭的傷口以及失戀後的孤寂,也是人生憂鬱症發病最惡化之時。


人生憂鬱症發病帶來白天與夜晚兩極化的人生,讓我不得不尋找人生出口。在好姐妹的推薦下,接觸印度合一大學,2010年亦是開啟我的療癒與轉化之年。短短兩週,第一次釋放內在最真實感受;包括對原生家庭怨恨。回台灣後,開啟自我尋根之旅;大量且積極參加或自學占星學、生命靈數、塔羅、天使牌卡、舞蹈靜心、家族排列、催眠、人類圖等各種多元身心靈活動課程 ~ 只為找到「我是誰」。


2014年,一個人到美國流浪10週,流浪生活如同雲霄飛車的訓練,有歡笑有挫折、有成就有低潮、有朋友有孤寂,流浪日子再次淬鍊內在光芒。

回國後的我,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我想怎麼活?我想怎麼過?


2015年3月在心靈的召喚下,參加Ana老師馬雅全階課程,連續五天密集課程,帶領著我在意識與能量層面擴展到不可思議的境界上;同時,我也收到「分享(教學)馬雅曆法」的任務。(後來在靈性彩油驗證下,我的智慧天使是B89 能量解救瓶,這瓶與馬雅能量連結很深)。

當時心想:「啥!這什麼東西?我自己都搞不清楚,這要怎麼教啦?」,五天課程帶著奇幻之旅的心情、兩張關鍵字表、和滿頭問號回家XD。


接著,宇宙星際家人透過夢境與靜心過程教導我馬雅曆法的知識與智慧,最好的朋友與男朋友都是和我同期的馬雅曆法同學,在星際家人的能量支持與生活中朋友間的交流,使學習速度以百米速度往前進。然後,我就被宇宙推著出來給予服務(馬雅解讀與教學課程)。


回顧學習馬雅曆法過程,生命功課沒有減少;有時反而因看得更加赤裸裸真實而活得辛苦與煎熬。然而,看懂事件背後的實相與意義,讓心安定,學習臣服、謙卑與順流,這是曆法送給我開啟坦然與豁達的鑰匙。

 

🐢 祝福大家 生命豐盛  生活順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