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png

 

#願每張牌卡支持著大家在每個波符生活豐盛生命順流
#下次抽牌是6月18日白藍猴

 

 全新馬雅解讀:與靈魂相遇
>> http://emmaspace336.pixnet.net/blog/post/346037705
 
星際馬雅課程:基礎課程、進階課程(團體課、家教課、揪團團報)
>> http://emmaspace336.pixnet.net/blog/post/332366329

 

 白鏡波是無窮無盡的「觀」,觀而不語。

 從磁性白鏡(6/5)開始,宇宙白狗(6/17)結束


鏡子是毫無保留的、真實的反映一切真實給站在鏡子前的你。

試想,當你站在鏡子面前,第一眼先看見自己還是?當看見是真的覺得很美嗎?當看見的自己是真的很醜嗎?還是我們的價值觀已被社會深深框架制約?當沒有達到某個標準條件就是醜?是誰來定義美醜呢?

反映真實的白鏡只是開始,站在鏡子前的每個人,真正需學習宇宙無條件的白狗之愛;愛的不是別人,是自己。在一次又一次跳脫劇情、放下過度入戲的角色扮演、一層又一層的脫皮蛻變,直到學會無條件的接納自己的全貌、接納自己的所有顏色,成為光之戰士,散發彩虹光芒。

 

 天使小提醒  
 6/14 行星藍手日
當日PSI與對等KIN都是藍鷹,雙倍願景清晰視野的力量,直覺性訊息,記錄下來唷!

  6/16 水晶紅月日
魔法烏龜日!雙倍水晶能量,透過流水帶走藏汙納垢,留下清明的狀態。


 白鏡波 抽牌活動 
 活動初衷:嘗試在每個波浮的第一天,為每個有緣人抽出一張牌卡,做為此波浮的核心議題或提醒。
 此次服務牌卡:揚升大師
 截止時間:6/5() 晚上9點截止。
 活動辦法 
(1)
請先幫「粉絲頁按讚」,並「分享」此貼文讓更多人能看見並有機會參與。
(2) 在本文下方留言 「我要白鏡波裡________」。
例:我在紅白鏡裡活出大發光彩 

(3) 牌卡將於6/5() 晚上12點前為大家抽牌,並拍照回覆留言給各位。
  只抽牌,不解釋牌義唷 

 下方為白鏡波 每日宇宙編碼 ~ 能量調頻文,每天抽出時間,做三個深呼吸後,唸出當日的能量調頻文~~ 
《不要小看直譯的能量調頻文唷!每日能量調頻文是可協助和當天能量對頻,對頻後的放鬆,有助於進入靜心與順流狀態!》
 

【6/5- Kin 118 磁性白鏡】
 星際座標:NS 1.30.12.7
 當日能量:白鏡(無窮無盡、反射、秩序)是我的目的
 星際訊息:海王星(太陽預言流) / 信號家族 / 太陽神經叢
 身體訊息:左腳無名指 / Selio / 心輪
 PSI印記:超頻白世界橋
 對等Kin:電力紅蛇
 當日調頻文
我合一是為了反射  I Unify in Order to Reflect
吸引秩序  Attracting Order
我封印無窮無盡的母體  I seal the Matrix of Endlessness
用目的的磁性調性  With the Magnetic tone of Purpose
我被自身雙倍力量所引導  I am guided by my own power doubled.

【6/6 - Kin 119 月亮藍風暴】
 星際座標:NS 1.30.12.8
 當日能量:藍風暴(自我運生/催化/能量)是我的挑戰
 星際訊息:冥王星(太陽預言流) / 通道家族 / 海底輪
 身體訊息:左腳小指/ DALI/ 頂輪
 PSI印記:韻律藍手
 對等Kin:共振黃太陽
 當日調頻文
我二元是為了催化  I Polarize in Order to Catalyze
穩定能量  Stabilizing Energy
我封印自我存在的母體  I seal the Matrix of Self-Generation
用挑戰的月亮調性  With the Lunar tone of Challenge
我被魔術的力量所引導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Magic.

 

【6/7 – Kin120 電力黃太陽】
 星際座標:NS 1.30.12.9
 當日能量:黃太陽(宇宙之火/開悟/生命)能(使我)服務的最好
 星際訊息:冥王星(銀河業力流) / 極性家族 / 頂輪
 身體訊息:右手大拇指 / SELI / 海底輪
 PSI印記:共振黃星星
 對等Kin:太陽藍風暴
 當日調頻文
我激發是為了開悟  I Activate in Order to Enlighten
連結生命  Bonding Life
我封印是為了宇宙之火  I seal the Matrix of Universal Fire
用服務的電力調性  With the Electric tone of Service
我被開花的力量所引導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Flowering.

 

【6/8 – Kin121 自我存在紅龍】
  星際座標:NS 1.30.12.10
 當日能量:紅龍(誕生/滋養/存在)是我服務的形式
 星際訊息:海王星(銀河業力流) / 基本家族 / 喉輪
 身體訊息:右手食指/ GAMMA / 眉心輪
 PSI印記:銀河星系紅月
 對等Kin:光譜白巫師
 當日調頻文
我定義是為了滋養  I Define in Order to Nurture
測量存在  Measuring Being
我封印誕生的輸入  I seal the Input of Birth
用形式的自我存在調性  With the Self-Existing tone of Form
我被導航的力量所引導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Navigation.

 

【6/9 – Kin122 超頻白風】
 星際座標:NS 1.30.12.11
 當日能量:白風(靈性/溝通/呼吸)賦予我最強大力量
 星際訊息:天王星(銀河業力流) / 核心家族 / 心輪
 身體訊息:右手中指/ KALI / 臍輪
 PSI印記:太陽白狗
 對等Kin:磁性藍風暴
 當日調頻文
我賦予自己力量是為了溝通  I Empower in Order to Communicate
引導誕生  Commanding Breath
我封印靈性的輸入  I seal the Input of Spirit
用放射的超頻調性  With the Overtone tone of Radiance
我被心的力量所引導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Heart.

 

【6/10 – Kin123 韻律藍夜】
 星際座標:NS 1.30.12.12
 當日能量:藍夜(豐盛/作夢/直覺)把我的平等延伸(擴大)給他人
 星際訊息:土星(銀河業力流) / 信號家族 / 太陽神經叢
 身體訊息:右手無名指 / ALPHA / 喉輪
 PSI印記:行星藍猴
 對等Kin:共振黃戰士
 當日調頻文
我組織是為了作夢  I Organize in Order to Dream
平衡直覺  Balancing Intuition
我被豐盛的力量所引導  I seal the Input of Abundance
用平等的韻律調性  With the Rhythmic tone of Equality
我被自身的雙倍力量所引導  I am guided by my own power doubled.
 

【6/11 – Kin124 共振黃種子】
 星際座標:NS 1.30.12.13
 當日能量:黃種子(開花/瞄準/覺察)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
 星際訊息:木星(銀河業力流) / 通道家族 / 海底輪
 身體訊息:右手小指 / LIMI / 臍輪
 PSI印記:光譜黃人
 對等Kin:月亮藍夜
 當日調頻文
我傳導是為了瞄準  I Channel in Order to Target
啟發覺察  Inspiring Awareness
我封印開花的輸入  I seal the Input of Flowering
用和諧的共振調性  With the Resonant tone of Attunement
我被智力的力量所引導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Intelligence.
 

【6/12 – Kin125 銀河星系紅蛇】
 星際座標:NS 1.30.12.14
 當日能量:紅蛇(生命力/生存/本能)是我所相信的且活出來的
 星際訊息:馬爾戴克星(銀河業力流) / 極性家族 / 頂輪
 身體訊息:左腳大拇指 / SELIO / 心輪
 PSI印記:水晶紅天行者
 對等Kin:太陽藍鷹
 當日調頻文
我和諧化是為了生存  I Harmonize in Order to Survive
()典範(求生)本能  Modeling Instinct
我封印生命力的儲存  I seal the Store of Life Force
用圓滿的銀河星系調性  With the Galactic tone of Integrity
我被宇宙之水的力量所引導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Universal Water.
 

【6/13 – Kin126 太陽白世界橋】
 星際座標:NS 1.30.12.15
 當日能量:白世界橋(死亡/均等/機會)完成我的目的
 星際訊息:火星(銀河業力流) / 信號家族 / 太陽神經叢
 身體訊息:左腳食指/ DALI / 頂輪
 PSI印記:宇宙白巫師
 對等Kin:月亮藍鷹
 當日調頻文
我脈動是為了平等  I Pulse in Order Equalize
明瞭機會  Realizing Opportunity
我封印死亡的儲存  I seal the Store of Death
用意圖的太陽調性  With the Solar tone of Intention
我被靈性的力量所引導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Spirit.
 

【6/14 – Kin127 行星藍手】
 星際座標:NS 1.30.12.16
 當日能量:藍手(成就/知道/療癒)來完美我所做的。
 星際訊息:地球(銀河業力流) / 核心家族 / 心輪
 身體訊息:右腳中指 / SELI / 海底輪
 PSI印記:磁性藍鷹
 對等Kin:超頻藍鷹
 當日調頻文
我完美是為了知曉  I Perfect in Order to Know
產製療癒  Producing Healing
我封印成就是儲存  I seal the Store of Accomplishment
用顯化的行星調性  With the Planetary tone of Manifestation
我被願景的力量所引導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Vision.


【6/15 – Kin128 光譜黃星星】
 星際座標:NS 1.30.12.17
 當日能量:黃星星(優雅/()/藝術)來釋放與放下。
 星際訊息:金星(銀河業力流)/ 信號家族 / 太陽神經叢
 身體訊息:右腳無名指/ GAMMA / 眉心輪
 PSI印記:月亮黃戰士
 對等Kin:水晶白巫師
 當日調頻文
我消融是為了美() I Dissolve in Order to Beautify
釋放藝術  Releasing Art
我封印優雅的儲存  I seal the Store of Elegance
(自由)解放的光譜調性  With the Spectral tone of Liberation
我被自身雙倍力量所引導  I am guided by my own power doubled.
 

【6/16 – Kin129水晶紅月】
 星際座標:NS 1.30.12.18
 當日能量:紅月(宇宙之水/淨化/流動)來奉獻自己所有生命
 星際訊息:水星(銀河業力流)/ 通道家族 / 海底輪
 身體訊息:右腳小指/ KALI / 太陽神經叢
 PSI印記:電力紅地球
 對等Kin:自我存在白狗
 當日調頻文
我奉獻是為了淨化  I Dedicate in Order to Purify
(全球)普及化流動  Universalizing Flow
我封印宇宙之水的運作  I seal the Process of Universal Water
用合作的水晶調性  With the Crystal tone of Cooperation
我被誕生的力量所引導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Birth.

 

【6/17 – Kin130 宇宙紅地球】
 星際座標:NS 1.30.12.19
 當日能量:白狗(心//忠誠)來擴展我的喜悅與愛
 星際訊息:水星(太陽預言流) / 極性家族 / 頂輪
 身體訊息:左手大拇指 / ALPHA / 喉輪
 PSI印記:自我存在白鏡
 對等Kin:行星黃戰士
 當日調頻文
我安忍是為了愛  I Endure in Order to Love
超越忠誠  Transcending Loyalty
我封印心的運作  I seal the Process of Heart
用存在的宇宙調性  With the Cosmic tone of Presence
我被無時間(永恆)的力量所引導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Timeless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