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jpg

 

星際馬雅曆法完整全名為13月亮28天曆法,聽起來很饒舌,卻有其重要性。

星際馬雅曆法的源頭源於宇宙源頭,由祖師爺荷西博士(Jose Arguelles)接收宇宙訊息融合、統整成目前我所傳遞的13月亮28天曆法。

13月亮28天曆法,顧名思義是根據月亮週期循環變化,月亮週期是28天為循環週期,女人生理週期亦是28天。

 

許多人問我,學習這套曆法可以幹嘛?或是對自己有什麼樣的幫助?

 

(1) 深入的自我認識

學習星際馬雅曆法之初,當時只知自己五大神諭印記是「Kin70 超頻白狗」,對於其他次元能量(*註1)的我完全霧煞煞。花了一年多摸索,漸漸體會超頻白狗於自己的意義、接納孔雀擴散型特質,這才慢慢往認識、啟動與接納多元面貌的自己之路前進。

深入自我認識亦是我做個案中,最最核心的意圖。當人無法看見自身的獨特性,易落入無意識隱身於人群中,被社會框架與制約,做著無法真心喜悅微笑的工作,錯過發揮自身價值機會,我為這些靈魂感到可惜,這樣的人生劇本沒有不好,我親眼看過身邊許多人活出更寬廣版本的生命藍圖或人生劇本,若每個人都能和自己的天生能量、天賦才華合一,活出靈魂本質的光芒,世界會變得很美好。

 

(2) 理解與原生家庭成員關係能量,多份理解與釋懷

踏入靈性學習之初,並非朝靈性老師前進;而為療癒童年創傷。曆法中能計算關係合盤能量,透過關係合盤能量讓我終於理解我與對方頻率截然不同,兩人間需學習相互尊重;當我理解靈魂雙方約定來學習的議題後,我釋懷許多。

 

(3) 學習當女人以及生理週期的調整

過去,我總是將”女人”狹隘定義於身體構造之不同,忽略女人天生能量上的陰性能量;說「我是假女人」也不為過,陽性力量總是強大涵蓋陰性能量,讓我遺忘女人的柔軟、放鬆、流動,如同月光般的柔和、如同宇宙之水般溫柔。這三年使用曆法,讓我在不知不覺中放鬆、跟著生命之流的帶領前進,生理週期也在不知不覺中趨於穩定狀態。(13月亮28天曆法指一年有13個月,每個月28天,28天正是女性生理週期循環;因此無形中我能感受到自然和諧的頻率能量調整著生理週期。)

 

(4) 練習放鬆、跟著直覺與內心指引,活在自然和諧頻率的共時生活之中

承如上述,學習回歸女人的陰性能量後,練習放鬆、放掉腦袋聲音,跟著直覺以及心理真實感受前進,雖然當下也會害怕恐懼,依然跟隨靈魂渴望的指引前進,回想過去,我感恩曆法一直陪伴著我,用共時訊息來提醒我,我是神的心肝寶貝,我會被照顧護佑的很好。

 

(5) 透過星際馬雅曆法肉眼可見的訊息,驗證我所接收到的訊息是正確的

曾經因接觸靈性開啟接收訊息的本質,自以為能接訊很了不起,當時的能量狀態是「靈性阿飄 + 靈性傲慢 = 被鬼打到XD」。在幾次的業力大爆發後,我才深刻體會,我接到的根本不是宇宙源頭訊息,是假扮成上帝的牛鬼蛇神,誤人誤己。

後來才明白,靈魂推著我學習星際馬雅曆法,除使命與天賦外,更重要是要我有「具體肉眼可見的證據」,一次又一次的驗證確定訊息的正確性,才能表達說出,減少小我(ego)亂入的機率。這一點是我覺得所有靈性學習者,非常重要的區塊;從親身經驗中,教會我即使是靈性學習,也需落實與顯化在地球上。

有人說:「他覺得馬雅曆法限制接收訊息的準確度」。過去三年,我透過星際馬雅曆法多元變化與玩法,或許是當日印記、個人流日、數字能量等多元共時訊息總是不斷的、奇蹟式的展現在生活中,如果你接收到的訊息是源於宇宙源頭,會透過各種不同的訊息,例如星際馬雅曆法、牌卡、身邊人事物的共時訊息、或是數字訊息,不斷不斷揭示著相同訊息。

 

我真心的希望,13月亮28天曆法能成為未來主流曆法,讓和諧生活頻率進入地球之中,不管你是否與我有緣,找我做個案或上課;我都真心希望有緣的星際朋友或家人們,能與我共同分享這套神奇神秘又好玩的13月亮28天曆法。

 

* 註1:其他次元能量指每個人從星際馬雅曆法視野中,皆能推出四個層次的印記,分別為五大神諭、女神力量、PSI行星記憶資料庫印記(類似阿卡西記錄)以及對等印記(類似靈魂原型或靈魂最終所處的狀態)。

 

Emma,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