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62023_2191719870838654_7580782487652007936_n.jpg

 

生命不斷的解構,解構到最後,沒有了自我,失去主體與客體的相對位置,整個人輕飄飄的。空掉自我,更能看清每日的顯化力量,看見內在與外在實為一體的經驗。潛意識種子也一個接著一個浮到檯面上。

 

其中最讓我清楚看見的種子是「無預警被遺棄的害怕」,因而衍生出不安全感、對人的無法真心敞開與信任、需要在團體中找到位置以及歸屬感,甚至連無意識的控制都為避免無預警的被遺棄或是丟掉。這段時間,凡知道我所經驗的朋友們,給予了各種多元的良善提議,包括介紹自己跟隨的老師給我,我一邊感謝著朋友們的善意,一邊也問自己,我該如何選擇?我該如何做呢?

 

為了處理這個議題,在同一天,分別預約了早上與晚上經由朋友介紹的靈性老師處理相同的議題。

 

早上的老師讓我很緊張,無法放鬆。即使在做個案的連結過程是深入的,老師直接犀利的言語,讓我腦袋空白以及十分錯愕,然而最讓我受傷的是「你不是做身心靈的這塊料」,我幾乎帶著挫敗以及更受傷的心逃離。

下午則和我的完美推動姐姐一起去唱了歌,轉換心緒,將所有這段時間的恐懼、不安、徬徨、受傷通通在高歌中宣洩出來。

轉換後平復心緒,與晚上預約的靈性老師碰了面。

晚上的老師認真的眼神讓我心安,雖然從她的臉龐與眼神能想像她曾經是個女強人,但她讓我放鬆。針對我的問題,他雖沒有特別給出實質性建議,她與我分享她的生命經驗,我敞開心房告訴她,早上的靈性老師給予我「你不是做身心靈的這塊料」時,她(有點)驚訝看著我說:「你有這樣的天賦才華,只是現在需要方法來調整與重新定義困擾你的內在潛意識種子,不要這樣否定自己」,最後,讓我感到充滿希望與力量的離開。

 

在早上與晚上兩位老師給予我的建議,讓我非常驚訝。一天之中,我顯化了兩個截然不同的能量狀態。同時,我深刻明白「早上嚴格且犀利直接的能量」以及「晚上溫暖安定且有力量的能量」皆是我的內在面向。我需要做的不是打壓哪個狀態的我,而是理解這兩種方式都有愛的流動,空掉自我後的重新建構,如同一張空白紙,我希望在這張空白紙上畫出什麼樣的我自己呢?

 

過往在工作上認真努力、愛打扮、愛漂亮、喜歡亮晶晶華麗風格、愛用精品、腳上只有高根鞋、追求買東西不看價錢等等的那個我,像電影般的,在剎那間喚醒曾經追求物慾以及物質生活的我。

開始傳遞星際馬雅曆法後,我卻將過去的我通通推翻,認為靈性老師是像修行人生活,只能簡單、樸素、似乎只要滿足最低需求就好,多餘的都是要服務社會的,如果多拿一份就很愧對我的工作。

晉級後2.0的我,將上述的兩個我整合,融合成一個完整的我,不再推翻或選邊站(選超物慾或清心寡慾)。

 

🔥 晉級後2.0宣示:

我,曾薏丞宣示,我100%接納,即使我是星際馬雅曆法老師,我依然愛打扮愛漂亮、喜歡亮晶晶與華麗風格,愛用精品,追求買東西不看價錢,我不再演受害者情節,也不願再被任何他人的經驗框架而束縛住我,我就是喜歡服務星際馬雅曆法,這份工作最大的成就是離開時帶著充滿希望與力量的能量去面對他的人生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