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s.jpg

 

最近的心不太安定,不知道要未來要帶我去哪裡的不安感,蠢蠢欲動波動著。

每當有這種恐懼時,我總是在低潮期幾天,在低谷悠遊感受夠了低潮,自然就回到軌道上了。

有好長時間,我非常批判自己這種能量不穩定的狀態,看到許多人一直在往高處走,不由得羨慕嫉妒恨對方的穩定。

焦點在哪,哪裡就會被放大。

接納是一種學習、一種信仰,又或者是一種迷思?

當沒有意識到是否接納自己的時候,已經在接納當路上了。

當下就是當下,不管哪個身分角色都是我的一部分,不能完整的呈現我的全貌,愛亦如是。

明白了,放下了。

從來沒有向前走、退後走或是站在原地,哪個比較好,只要知道自己在哪,擁有選擇的力量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雀藝生活空間 生活隨筆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