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091821_4093297750680847_2540341868219955762_n.jpg

 

今天在財富流裡,我猝死了。
結了婚生了孩子,忘記自己精力不夠、忘記休息進入逆流而猝死。
猝死瞬間很錯愕,臉上笑著,心理是苦澀的。
昨晚因為一些變動,感到不被尊重的我難得對暖男發了很大很大脾氣,連一向好脾氣的暖男也煩躁不已。
今天猝死的時候,內心好遺憾,覺得我還想繼續跟大家一起玩。對應到日常生活也是如此。
自從一路參加覺醒營跟財富教練的培訓,剛好碰倒人在中南部教課一週,我每天睡眠時間縮減,早上六點起床玩沙盤或是起床聽前一天的線上課程,利用通勤時間寫作業;幾乎天天如此。
回來桃園後又加入財富流的另一個金翅膀計畫,要求教練要帶三場盤才能進入教練之家。在帶第一場盤之前,我做了很多功課,思考了流程安排,只為讓自己表現更好。
今天玩家提醒我,我掉進去了不相信與認為自己不值得「輕易豐盛」的信念中,我很驚訝自己掉進去了,這才看到過去兩週我有多麼「用力」「努力」。
用力努力讓我嚴重耗能,我一直以為是太忙了,沒發現耗能的是緊繃的心。連續兩週天天累到頭就睡,連滑手機的力氣都沒有,常常是聽著線上課睡著的,沒有好好坐下來吃一頓飯,沒有安靜對跟自己在一起,內心沒有鬆下來。
昨天暖男還問我:你不是說要去泡湯?
我沒好氣對回他:我忙死了,哪有時間。
於是,今天真的,猝死了。
猝死是讓我看見有多久沒跟內在小孩在一起?沒有好好的玩樂?放鬆的安住自己?只是享受度假的感覺?
生命裡有順境有逆境,還有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我這麼著迷財富流是因為...
透過每次的沙盤推演,玩遊戲過程關照到自己真實狀況,是直接且強而有力的敲醒,每次玩完財富流,我都有很多很深的看見。
畢竟,我寧可在遊戲中猝死,也不要在現實生活中發生。
當有一個遊戲能讓自己真實照見,為什麼不呢?
遊戲可以重來很多次,人生不能重來啊~
何不透過遊戲來看懂自己的信念系統,一次一點點改變,累積出來就是大大的躍進。
 

《歡迎體驗或包場》

 聯絡方式:來信(emmaqueen336@gmail.com)或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mmaQueen.tw2015/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