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當我畫完時,我被自己才華所驚艷....❤❤❤

我問祢....祢要告訴我什麼呢?

祢笑而不答,從眼神中,我明白你要我體會,祢不給我答案,要我學習著相信自己。

我說...

我看到一個大輪盤,轉動的輪盤充滿著暖暖太陽光,每次轉動,光進入心裡,溫暖了心中每個角落。內在之心一層層的向外擴張,讓身邊的人也受到相同的恩澤,慢慢的每個人長成了自己的模樣,美好而獨特。深綠色底色是地球母親,地球母親支撐著所有眾生的輪轉,最後,我願意承擔此生使命,帶領更多人回到無量光中。

然後祢摸了摸我的頭....微笑不語;我感受到祢對我的溫柔與慈悲。

 

畫畫心情分享.....

在沒有打草稿情況下,我都是跟著直覺去畫去展現,畫畫前不預設我想展現的樣子,讓能量帶領我下筆。

正因如此,很容易出現畫醜了、畫歪了....尤其是曼陀羅更讓我有必須對稱的執著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