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883171_4543425672334717_8477444723095447240_n.jpg

 

距離7/26電力黃種子年是不斷校準內在核心,你想為接下來的一週、一個月、三個月、半年、一年播下什麼樣的種子?換句話是,希望一週後、一個月、三個月到一年後的自己是什麼模樣?

最近家裡陸續買了小盆栽,開始了每天早上起床會跟植物們說說話、為他們澆水的儀式。每天順手澆水,可能只需要五分鐘,植物們能以微不足道的前進,一天天茁壯。

黃種子年就是這樣的能量吧?

一點一滴到累積培養,固定規律的微小習慣,我相信一年後,植物們都會長的很好,長大一圈。

 

最近帶陪伴馬雅種子課的學員中,學員們問到….

❤ 如何讓自己穩定,讓自己能活出真實的自己?

身心靈的學習,第一步是覺察。覺察自己的起心動念、真實感受,細微的、真實的去觀著一波又一波的念頭!

第二步是承認,承認自己的真實,承認這個社會被定義不好的狀態,例如低潮、負債、自私當你能真實承認,就是在面對自己面對自己能讓深藏隱晦的冰山下的問題被挖出來,往往才是事件的核心。

第三步是接納自己,所有的負面標籤都是中性的,你擁有隨時隨地把標籤撕掉的力量,或是扭轉詮釋標籤的能力。

就像現在很多網路名人,都具備強大轉化黑粉標籤到能力,我覺得鍾明軒就是很好的代表,我很喜歡他。

第四是真正的認識自己

認識自己是瞭解自己的本質,例如我的本質是本質個性,環境讓我在潛意識覺得我必須像豹一樣快狠準,才足以好好的生存。(最後還是跟樹懶先生結了婚,樹懶先生的本質卻是花豹)

認出自己的本質不是要定型化或是框住自己,而是在認出自己的基礎上,讓自己有無限可能。

認出自己只是基本功而已,如何在認識自己後,帶著對自己的愛還有耐心,走出舒適圈….一點點綻放真實的自己才是人生要一輩子去體驗帶旅程。

疑,本來是想寫馬雅解讀的文宣,好像又離題了。XD

 

// 電力黃種子年:13月亮曆法馬雅解讀 //

【方案一:解讀五大神諭(基礎)】

- 解讀時間與內容:2小時。針對個人五大神諭以及波浮解讀,包含支持、引導、擴展、推動,以及了解生命流動的13問。

- 解讀費用:電力種子價2600。(去年價格3600

 

【方案二:整合性解讀(進階解讀,含五大神諭)】

- 解讀時間與內容:5小時。如果覺得時間太長,可分成兩次解讀。包含個人五大神諭、PSI印記、女神力量以及對等印記解讀;整合多維度的自己為解讀方向。

- 解讀費用:電力種子價7800。(去年價格13200)

 

【方案三:個人流年解讀】

- 解讀時間與內容:2小時。針對個人流年的能量給予訊息,同時會視情況額外加贈抽牌卡內容,協助個案調頻與聚焦當年度的方向或目標。

- 解讀費用:電力種子價2600。(去年價格3600

 

【方案四:關係能量解讀】

- 解讀時間與內容:2小時。常見的親子關係或親密關係是最讓我們耗能的,關係解讀著重在兩人之間所共振出的能量場域,包含該學習的課題,如何面對這份功課,如何支持自己在關係中保有界線與力量等等。

- 解讀費用:電力種子價2600。(去年價格3600

 

【方案五:以馬雅能量解讀靈魂訊 - 光的返家】

方案五與上述是完全不同的解讀服務,以馬雅印記為基石,解讀靈魂當下所需知道的訊息,主要核心是協助整理業力糾葛,曾經處理累世業力、集體業力或是與離世的人好好說再見等等。

- 解讀時間與方式:至少兩小時以上。

- 解讀費用:我會靜心後讀取靈魂價格來報價,可能是幾千元,也可能是好幾萬。

報名該解讀的個案,請以敞開的心來接受這份禮物,這是神的恩典,慶祝你的生命蛻變成長的必經之路,準備好,請來到「我」面前,我將帶領你,迎回內在力量、活出綻放光芒版本的自己!(這一段不是我的文字,是祂傳訓的)。

 

【報名方式:到雀藝女王粉絲頁或來信emmaqueen336@gmail.com 私訊報名。】

 

 

【帶領者:Emma / 曾薏丞】

自我介紹模板 (1).jpg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