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獎狀.jpg 

 

晚上以怦然心動整理自己居家房間,整理書櫃、文件、資料為主,
看到國小時的許多獎狀,備感憂傷。
求學期間,最不快樂的是國小了,⋯⋯

尤其小三到小六更是人生中最創傷的時期,記憶猶新。

那時的我因為每次段考都造成極大的恐懼,數學超級爛的我永遠達不到母親的標準,回到家總是竹筍炒肉絲在等著我。

因此,小學回憶仍是至今心理上難以釋懷的傷口。
但是,晚上整理到這些小學獎狀時,突然間感到自己沒有想像的那麼糟糕,每張獎狀都是當時單純的自己努力得到的,這樣單純的自己我似乎忘記很久了。

獎狀們,謝謝你們的存在,提醒著我,其實學業的成績並非自我評斷的唯一標準。

瑪雅日期:5.25 Kin 250 電力白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