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4.JPG

 

❤  抽卡步驟

(1) 閉上眼,調整呼吸:放鬆的將每次呼吸的氣帶到丹田位置;感覺到肩膀放鬆,當呼吸到你覺得很放鬆時,張開眼。

(2) 張開眼,信任直覺:張開眼後,憑著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彩紅卡。

 

(牌卡解讀在下面,不許偷看呀!!)

.

.

.

.

.

.

.

.

.

.

.

 

❤  牌卡解讀 (從左到右)

 

 ★ (最左邊) 當我需要幫助時,我詢問內心或宇宙

  1.JPG

這張彩虹卡提醒你,在紅蛇波13天,當你對某件事務的熱情感到困惑時,例如找不到生活的方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對工作或人生迷惘),靜下心來,向內在尋問與探索;或和宇宙連結,請高我協助你喚醒你的熱情。

 

 

★ (左二) 當下每件事物都是活力充沛的

2.JPG

這張彩虹卡提醒你:活在當下;放掉過去與未來;只有當下;活出每個片刻,喚醒內在紅蛇生命力旺盛時,就能顯化內心真正渴望的事務。若在這13天中,對事務感到倦怠感,回到內心問自己:除了目前的現況,我是否有別的選擇?如果礙於現實考量,轉換的只有心境而己。

 

 

★ (中間) 每天早晨我醒來,都喜悅地期待這一天會帶給我的禮物

3.JPG

這張彩虹卡提醒你;用喜悅的心情度過每一天。將人生放大鏡使用於你覺得值得感恩的事物;慢慢的會發現,有溫暖的太陽、能好吃好睡、行動自如等等生活中細微小事,都值得喜悅與感恩;此時心靈上的豐盛超越物質上能給予。

 

 

★ (右二) 我愛自己並且喜歡以偉大、神聖的方式來過日子

4.JPG

當你抽到這張彩紅卡,它提醒你擴張內心的「愛」,即使外界不能理解或認同你;但你仍接受與包容自己真實面向。假設:若你是別人口中「三分鐘熱度」、「沒有定性」的人,愛自己的方式就是接受最真實的特質,卻以輕鬆、熱情的態度將這三分鐘好好過。你的「103分鐘」= 別人的「30分鐘」,此時,你擁有的是廣度,別人擁有的是深度,沒有好壞,只有是否「適合自己」。

 

 

★ (最右邊) 我完全敞開心胸以接受宇宙提供給我的豐盛與財富

5.JPG

這張彩虹卡提醒你:敞開心胸的重要性。當敞開心胸,活出生命熱情時,你就能得到宇宙的支持與愛。宇宙給予的豐盛與財富是你絕對想像不到的;感恩並分享生命中的豐盛與財富吧!

 

~ 願每個人都能在紅蛇波找到生命的熱情,創造輕鬆、豐盛的生活 ~

 

想了解馬雅曆-紅蛇波是什麼嗎? 請走這邊!! http://emmaspace336.pixnet.net/blog/post/75245427

 

~ Namaste, Emma

~ 行星白巫師年  太陽老鷹之月  磁性紅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