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45701_185841347166_2.jpg

 

★ 白風關鍵字:傳遞 / 呼吸 / 心靈

 

繼月波大家的情緒起伏還好嗎?接下來(7/29~8/10)進入「(白)風波」了。

白風關鍵字是傳遞訊息、呼吸與心靈;意謂在接下來的13裡,需更注意「語言的使用」;提醒著如何溝通(傳遞訊息),練習說出去的每句話語都是從心(心靈/真心)出發,如同生命的自然呼吸,讓人感受到話語背後更深層的力量源於「愛」。你可以選擇讓話語如同狂風暴雨、一針見血讓人血流不止的利劍;同時也能選擇讓話語成為一陣暖風、溫柔的一針見血;雖直接彼此卻舒服。

 

白風波裡,面臨最大的挑戰:「我是否信任自己的覺?我的夢想是什麼?了解豐盛的意義?我是否信任自己有足夠的力量創造與顯化夢想?當夢想與現實牴觸時,該怎麼取捨?生命重要的人,支持你的夢想或阻礙/打壓你的夢想?」即便看似困難重重,宇宙依然安排很多機會來到面前;「是否擁有足夠勇敢與勇氣把握機會」是突破挑戰的關鍵。

 

這13天中,每個人都擁有宇宙白巫師-顯化/點石成金的力量。「活在當下」是成為白巫師的唯一途徑。此外,根據吸引力法則,特別提醒注意你的「意圖與意念」;選擇當白巫師還是黑巫師取決你手。(這13天很適合許願!!)

 

最後,提醒大家~~風帶給人是感受,無法看見或摸著的物質;運用白風伴隨的傳達、呼吸以及心靈力量,讓原先不敢說出來「真實話語」都在這13天好好的說出來;讓愛的語言與言語消融你與他人僵固的事物與藩籬。

 

 

 

【彩虹卡提醒】

 抽卡步驟

(1) 閉上眼睛並調整呼吸,想像每次呼吸都將白色與金色的光帶入身體每個位置,感受身體充滿飽滿的氣與能量。

(2) 不斷呼吸,直到感覺肩膀放鬆,唸出聲(心中默念也可):「祈請宇宙給我在白風波裡最清楚與精準的提醒」。

(3) 張開眼,信任直覺,憑著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彩虹卡。

 

IMG_4567.JPG

(彩虹卡提醒在下方,不淮偷看!!)

.

.

.

.

.

.

.

.

.

.

.

.

 解讀順序(從左至右)

★ (最左邊)在我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愛。

IMG_4568.JPG

這張牌提醒你:「只要願意敞開,就能感受到愛的流動」。親愛的,試著將心門打開,你就能感受到「愛」。這份「愛」的展現,或許是看到美麗畫面的片刻、感受天空或星空的美好、甚至溫暖擁抱、關心問候都可以感受愛流動。愛從未消逝,而是你將愛擋在門外了。

 

 

 

 

★ (左二)我的目標就是在每個片刻都付出愛

IMG_4569.JPG

這張牌提醒你:「以愛的品質活在當下」。你是否常常活在過去制約與未來的擔憂中?然而,成為白巫師的秘密就是「活在當下」。活在當下,並透過「愛的意圖」,無形中你能付出與接受愛;因你就是愛的源頭。

 

 

 

 

 

★ (右二)我由衷地感謝所有我需要的東西都有人供應

IMG_4570.JPG

這張牌提醒你:「信任與感謝」。你有感謝過來到身邊的物品與資源?或是已經很久沒有以感恩之心對待默默服務我們的物品呢?此外,也提醒你需多點耐心等待時機成熟,需練習信任宇宙會聚集最適合的人事物與資源到你的面前,那時就是完成夢想的最佳時機囉!

 

 

 

 

★ (最右邊)我喜歡做我愛做的事,並因此得到金錢的回饋

IMG_4571.JPG

這張牌提醒你:「堅持真心渴望的事務」。你是否到達關卡:在堅持與放棄夢想間徘迴與不安呢?抽到這張牌卡提醒你「什麼是你愛做的事?」「什麼是你熱情所在呢?」。若你已經具備「熱情、真心」的方向與目標,那就往前走吧!不要擔心,宇宙會為你準備好豐盛,或許不是錦衣玉食,至少不會把你餓死的。

 

 

若對馬雅曆解讀有興趣,請走這裡!!~~

http://emmaspace336.pixnet.net/blog/post/160522244

若對馬雅曆團體課 9/39/4 台北班有興趣,請走這裡!!~~

http://emmaspace336.pixnet.net/blog/post/165315026

 

 

~ 光譜藍風暴年  磁性蝙蝠之月  啟動之週-第四天 Kali / 臍輪  磁性白風日
~ Namaste, E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