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00276185521132386943282658.jpg

 

★ 黃星星關鍵字:優雅 / 美化、美麗 / 藝術

 

黃星星波是我最喜歡也特別有感覺的一個波浮,同時是卓爾金曆上最後一個波浮;意謂如何在最後的13天將美麗與藝術帶入生命;也為新的循環準備著

 

從黃星星的關鍵字清楚知道這13天適合從事與「藝術、美麗」相關的事物;包括生活中的剪髮、美容妝點自己以及從生命中看到自己獨特的美。這13天透過藝術、美麗的能量引動每個人內在的光與美,看見內在的良善與愛。簡單說,接下來13天最大的目的是:「如何透過藝術、美麗的能量引動自身內在的光與美,並看見每個人內在的良善與愛?」。發現與開展自身的美麗的過程中,需不斷勇敢往前探索與邁進,此時自由意志伴隨的「堅持」(或頑固)是很重要!

 

有時候這種美不是妝點的美,或許是身邊人的一抹微笑、一個關心問候;大自然的晨光美景、夕陽晚霞、路邊的小花小草都是美麗的;你也可以買朵玫瑰花送給美麗的自己。

 

黃星星波裡,最大的挑戰是:「我是否相信即使(情緒)失控了,別人依然接納/包容/愛如此失控的我?」、「我是否接納/包容/愛不完美的自己?」、「我能否讓自己的情緒流動呢?」。黃星星波裡的挑戰為「紅月」;紅月也是光譜蘭風暴年(集體流年)的目的;因此在這13天中面臨「卡卡的、動彈不得」的困境也無需氣餒;這時建議你從事和「水元素」(洗澡/泡澡/運動流汗/哭泣)、或是從事對你而言是流動的事物都是調整與轉換能量的方式。

 

此外,黃星星波的結束為(宇宙)黃太陽;代表這13天有機會擺脱蒙昧、擺脱長期以來看不清楚的事物。當擺脫蒙昧時,也是新循環、新旅程的開始(進入紅龍波)。

 

最後,提醒大家 ~~ 星星帶給人光彩耀眼的光芒;更重要的是將這份光芒照耀與滋養自己內在、發掘自身的美麗才是最重要!

 

【 彩虹卡提醒本次暫停~~因為我還在調整能量....請大家多多包含~~愛大家!!】

 

~ 光譜藍風暴年 / 月亮蠍子之月 / 啟動之週 / 月亮紅月日

~ Namaste,E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