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揆.jpg

 

★ 黃太陽關鍵字:宇宙之火 / 開悟 / 生命 / 開悟者。

上個藍手波結束於藍風暴,在藍手波裡,大家應該經歷一場自我療癒及蛻變之旅。接下來進入「黃太陽波」了。

黃太陽象徵溫暖與光,在黃太陽波符裡:「找到內在的溫暖與光芒」走向開悟之路是接下來13天的主軸能量。透過藝術與美的力量,重新認識自己的美麗與美好、忠誠自己並跟隨心的帶領,慢慢的釋放與放下過去的傷痛與枷鎖,邁向心中嚮往的自由。因行星調性位置為紅月,就讓我們運用紅月宇宙之水的力量清理與淨化。你會經驗死亡,釋放過去舊有的自我,才會重生新的自我;不用怕;這是必經之路。即使你正在走在辛苦或難受的療癒路,請給自己鼓勵、掌聲與擁抱,找到滋養自己的方式。

 

這次的黃太陽波文,嘗試以「每日圖騰原型圖」與「每日的肯定語祈導文」相互配合,協助大家連結每日馬雅能量;讓大家理解馬雅曆法並非強調知識,更重要的是個人的體會與經驗。(我以時間基金法則基金會直譯的方式,請放下頭腦的理解,用心感受)

 

《 連結方式 》

1) 三次深呼吸:觀想與感受每一口吸氣都是吸入飽滿滋養的能量,吸到最後,秉氣(憋氣)三秒,吐出去每口氣是對自身有害的、多餘的情緒、壓力等能量,感受身體與肩膀越來越放鬆。(連續三次)

2) 唸出每日肯定語祈導文後,觀看當日圖騰原型圖。
     (建議:當下有任何感受與連結都紀錄下來!)

 

 

1天:10/15() Kin 40 磁性黃太陽(馬雅日期:3.26

I Unify in Order to Enlighten  我合一是為了開悟

Attracting Life  吸引生命

I seal the Matrix of Universal Fire  我封印宇宙之火的母體

With the Magnetic tone of Purpose  用目的的磁性調性

I am guided by my own power doubled  我被自身雙倍力量所引導

20. 黃太陽.JPG

 

 

2天:10/16() Kin 41 月亮紅龍(馬雅日期:3.27

I Polarize in Order to Nurture  我二元是為了滋養

Stabilising Being  穩定存在

I seal the Input of Brith  我封印誕生的輸入

With the Lunar tone of Challenge  用挑戰的月亮調性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Space  我被空間的力量所引導

1. 紅龍.JPG

 

3天:10/17() Kin 42 電力白風(馬雅日期:3.28

I Activate in Order to Communicate 我激活/激發是為了溝通

Bonding Breath 連結呼吸

I seal the Input of Spirit 我封印靈性的輸入

With the Electric tone of Service用服務的電力調性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Death我被死亡的力量所引導

2. 白風.JPG

 

 

4天:10/18() Kin 43 自我存在藍夜(馬雅日期:4 .1

I Define in Order to Dream 我定義是為了作夢

Measuring Intuition 測量直覺

I seal the Input of Abundance 我封印豐盛的輸入

With the Self-Existing tone of Form 用形式的自我存在調性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Self-Generation 我被自我運生的力量所引導

I am a Galactic Activation Portal, enter me 我是激活(活化)入口,進入我

3. 藍夜.JPG

 

5天:10/19() Kin 44 超頻黃種子 (馬雅日期:4 .2

I Empower in Order to Target 我賦予自己力量是為了瞄準

Commanding Awareness 引導覺察

I seal the Input of Flowering 我封印開花的輸入

With the Overtone tone of Radiance 用放射的超頻調性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Free Will 我被自由意志所引導

4. 黃種子.JPG

 

6天:10/20() Kin 45 韻律紅蛇 (馬雅日期:4 .3

I Organize in Order to Survive 我組織是為了生存

Balancing Instinct 平衡(求生)本能

I seal the Store of Life Force 我封印生命力的儲存

With the Rhythmic tone of Equality 用平等的韻律調性

I am guided by my own power doubled 我被自身雙倍力量所引導

5. 紅蛇.JPG

 

7天:10/21() Kin 46 共鳴白世界橋(馬雅日期:4 .4

I Channel in Order to Equalize 我傳導為是為了平等()

Inspiring Opportunity 啟發機會

I seal the Store of Death 我封印死亡的儲存

With the Resonant tone of Attunement 用協調的共鳴調性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Endlessness 我被幻象的力量所引導

6.白世界橋.JPG

 

8天:10/22() Kin 47 銀河星系藍手(馬雅日期:4 .5

I Harmonize in Order to Know 我和諧化是為了知曉(知道)

Modeling Healing 塑造療癒

I seal the Store of Accomplishment 我封印成就

With the Galactic tone of Integrity 用圓滿的銀河星系調性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Magic 我被魔法的力量所引導

7.藍手.JPG

 

9天:10/23() Kin 48 太陽黃星星(馬雅日期:4 .6

I Pulse in Order Beautify 我脈動是為了美()

Realizing Art 明瞭(意識)藝術

I seal the Store of Elegance 我封印優雅的儲存

With the Solar tone of Intention 用意圖的太陽調性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Flowering 我被開花的力量所引導

8.黃星星.JPG

 

10天:10/24() Kin 49 行星紅月(馬雅日期:4 .7

I Perfect in Order to Purify 我完美是為了淨化

Producing Flow 製造流動

I seal the Process of Universal Water 我封印宇宙之水的運作

With the Planetary tone of Manifestation 用顯化的行星調性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Navigation 我被導航的力量所引導

9.紅月.JPG

 

11天:10/25() Kin 50 光譜白狗(馬雅日期:4 .8

I Dissolve in Order to Love 我消融是為了愛

Releasing Loyalty 釋放忠誠

I seal the Process of Heart 我封印心的運作

With the Spectral tone of Liberation 用解放的光譜調性

I am guided by my own power doubled 我被自身的雙倍力量所引導

I am a Galactic Activation Portal, enter me 我是激活(活化)入口,進入我

10.白狗.JPG

 

12天:10/26() Kin 51 水晶藍猴(馬雅日期:4 .9

I Dedicate in Order to Play 我貢獻/奉獻是為了玩

Universalizing Illusion 全球普及化幻象

I seal the Process of Magic 我封印魔法的運作

With the Crystal tone of Cooperation 用合作的水晶調性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Abundance 我被豐盛的力量所引導

I am a Galactic Activation Portal, enter me我是激活(活化)入口,進入我

11. 藍猴.JPG

 

13天:10/27() Kin 52 宇宙黃人(馬雅日期:4 .10

I Endure in Order to Influence 我安忍是為了影響

Transcending Wisdom 超越智慧

I seal the Process of Free Will 我封印自由意志的運作

With the Cosmic tone of Presence 用存在的宇宙調性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Intelligence 我被智力的力量所引導

12黃人.JPG

 

 

 2016年,下半年度唯一場 11/14 前享有早鳥價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 11/1911/20 台北基礎班」熱烈報名中~ 

>> http://emmaspace336.pixnet.net/blog/post/165315026

 

~ 馬雅日期:第三個月 / 第28天 / SILIO 心輪 / 電力白風日 / 電力黃人時

~ 圖片源於網路,圖騰原型圖摘自時間法則基金會

~ Namaste, E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