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190662_3543819038962057_2574837916761501172_n.jpg

 

// 五大神諭 vs.女神力量vs. PSI印記 vs. 對等Kin印記解讀,有什麼不同?//

這四個層次對自己的意義以及如何整合、是大多數人會好奇的...剛開始學習時,我也是困惑不已。

首先,這四個印記是整合性的,不需切割去理解,一旦有了切割的想法,你就與自己分裂分離,無法合一。

如果以身、心、靈來說明五大神諭、PSI印記以及對等Kin印記,會容易許多。

五大神諭是身。

身體是進入心與靈修煉對基本功,沒有身體與健康,哪有足夠力量去做內心渴望想做的事情;五大神諭作為靈魂來到地球的第一個想經驗與體驗的角色,就像身心靈裡最基本的「身」。

有了與身的連結,有了健康,行動自如的身體;開始想跟隨「心」的引導,即PSI印記。

PSI印記是心,心靈的直覺,心電感應技術的基本功。

PSI印記是當你回歸本心,聽從內心聲音,尊重內心渴望去行動時,PSI印記會自然的發揮,亦是早期PSI印記被稱為高我印記的原因。

後來,時間法則重新校準,才將高我印記修正為更具深遠意義的PSI印記。因此,PSI印記是心。

對等印記是靈。

對許多人而言對等印記是虛無縹緲的、遙不可及的,大概離外太空那麼遠的距離吧。

剛開始學習曆法時,我也是這樣認為,我連五大神諭的白狗-無條件的愛都搞不定了,怎麼有發揮以藝術能量釋放的能力(對等印記:光譜黃星星),頭腦完全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回顧過去幾年明白了,感受不深的對等印記並非不存在,非常隱晦的在我的生活中起了作用,像生命的幕後操盤手,以緩慢的、長時間的、隱晦的帶領著我向靈魂該去的地方,用頭腦完全不能理解的方式進行著,這其中最重要的功課是交託放手、信任臣服的練習。

臣服越多,越讓靈魂帶領,越能感受到對等印記的威力。

女神力量則視為身體的2.0版本。

開始重視身體健康,給予適當鍛鍊時,身體日益強壯,你自然擁有足夠強大的載體去實現去行動,女神力量中的鍛鍊是對自己的愛,愛自己又深又滿。

 

《想了解更多關於13月亮曆法的解讀或課程,請與我聯絡。》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mmaQueen.tw2015/

  gmail來信:emmaspace336@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雅隨筆 雀藝生活空間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