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Day14&15-我相信自己是有力量成為豐盛源頭】
~~ 又是補進度的概念XD ~~~

(1) 感恩和調整脊椎的老師碰面與聊天後,我不再像過去別人說什麼,就完全相信。感恩這個機會,讓我更能學著聽信自己內在的聲音。

(2) 感恩暖男從台中殺上來,和我的家人一起看燈會。他總是盡他所能的陪伴我,不讓我感到孤單。但昨晚的約會,我們苦中作樂的說:「今天是健行和排隊約會日,配角是主燈,健行和排隊才是主角。」

(3) 感恩昨晚在桃園燈會發生的一切,包括人山人海的讓我們進退兩難,因為到處都需要排隊,坐客運要排隊、坐接駁車要排隊、坐計程車也要排隊;人多到我頭昏眼花的地步。感恩這次經驗,我再也不會去參加人很多的活動。(新聞報導:昨燈會創下365萬人次呢~~已昏倒)

(4) 感恩雖然很晚、腿很痛、腰也酸,大家都平安順利回到家。回到家時間:凌晨兩點。

(5) 感恩昨天沒有下雨,天氣很好呢~~!!但就是天氣太好,大家都去看燈會了!!!

(6) 感恩我還有眼淚;還會哭、還會難過,也代表我也有笑與愛的能力。

(7) 感恩生命中最愛且最好的姐妹AK小姐,因為她的愛與扶持,我才能有今日。

(8) 感恩我還有自己的房間、溫暖的床舖,總是支持著我。

(9) 感恩今日的情緒流動,讓我更能看懂自己;並抽到「我由衷接納每件事,那都是我的一部份」的彩虹卡。

(10) 感恩我有勇氣,揭露並誠實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PS. 附上燈會的一些照片吧!

~ Namaste, Emma
~ 行星白巫師年 銀河星系老鷹月 收成之週 韻律藍猴子與黃振黃人
                                          (因2/29所以才有兩個能量混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