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Day13-我相信自己是有力量成為豐盛源頭】

這一篇是昨天的呀~~結果我打到一半就睡著了!!! XD~~

(1) 感恩聽到他人的生命故事,讓我重新思考「豐盛」的意義。尚未寫感恩日記前,狹隘的將豐盛和金錢畫上等號,如今,開始更認真思考豐盛到底是怎麼回事。

(2) 感恩朋友邀請我參加他的婚禮,謝謝你把我當成朋友看待,被珍惜我感恩。

(3) 感恩高我帶領我看見內在對「競爭」的投射與壓力,深層意識是恐懼自己不夠好、被比下去、害怕不被看見、出現「如果選擇了A,就不會選擇我」的二選一的生存競爭意識,這些信念與恐懼都在我的內心深處。

(4) 感恩暖男昨晚在第一時間跟我說kin kin day 快樂~~!!暖心啊~!!

(5) 感恩暖男用行動告訴我「他很愛我」,愛我的方式其中一條就是當我在沮喪、不安時,讓我發脾氣,靜靜的聽我說、陪伴我。

(6) 感恩當工作進度不如預期時,將工作順序調整,讓原先焦躁的心,安定下來。

(7) 感恩我的媽媽努力的學習做簡報,這樣我就省心不少。

(8) 感恩晚餐家人訂pizza的時候,選了一個我愛的口味。

(9) 感恩我的脊椎在調整過後,持續用疼痛告訴我,我身體裡還有情緒很多沒有清理。

(10) 感恩我的高我,堅持著寫感恩日記。

~ Namaste, Emma
~ 行星白巫師年 銀行星系藍鷹之月 蛻變之週 超頻白狗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