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Day8-我相信自己是有力量成為豐盛源頭

1)感恩自己開始寫感恩日記,書寫感恩日記是看到朋友寫的過程,感到好奇,好奇感恩日記的作用以及好像只是感恩有些細微的意識被看見後調整。基於這個原因開始書寫,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甚至前一兩天還會有卡卡,感受不到有什麼好感恩的。但是連續書寫到今天,慢慢體會日常中的一點一露都是值得感恩的;這樣的態度,協助我看清自己以及放鬆許多原先不能放鬆的部分。

2)感恩我的父母現在對於我的晚起不會一直碎碎唸了,至少不會是起床的瞬間第一念頭是,死定了,又要被罵了。(有時候晚睡的我是可以睡到過中午)

3)感恩每天都能吃飽穿暖

4)感恩暖男總是細心呵護我,知道我對灰塵過敏,大掃除家裡怕我過敏。

5)感恩我的衣櫃裏有好多件衣服可以選擇!哈哈!

6)感恩朋友傳來星巴克買一送一的分享圖,晚上可以跟暖男有人來一杯啦!

7)感恩我學習愛我自己真實的樣貌

8)感恩地球依然健在,沒有爆炸。因為好多天的陰雨濛濛,我都以為太陽被綁架了!

9)感恩感恩火車車廂沒有哭鬧的小孩,隔壁還坐一個很紳士的型男帥哥

10)感恩我還有感恩的能力

 

~ Namaste, Emma

~行星白巫師年 銀河星系老鷹之月  蛻變之週   電力黃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