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喜洋洋開春 解讀服務.png

 

2018戊戌年開始了,新的一年即將起飛,你準備好迎接更寬廣版本的藍圖了嗎?你是否開始確實執行一直拖延許久的計畫?可能是健康計畫、管理金錢計畫?或是調整生活中不適合你卻一直不改變卻舊習氣?例如,睡前滑手機、太晚睡等舊習氣(指自己XD)。

今年過年,我學習用不同思維理解,曾經我很討厭排斥的親戚;或是用(較為)敞開心的方式與每位親戚相處;我很高興些許舊有制約在願意嘗試的心態下,漸漸打破再重組,即使舊有課題還沒有過關(釋懷與放下),心中對未來,充滿光明與希望。

修行在生活裡,每一個起心動念,都不斷創造實相;2018年2月15日是銀河星系黃星星,又稱之為烏龜日;在雙倍銀河星系頻率的引導下,無形中提醒著「內在信念創造外在實相」的宇宙法則。你呢?看懂外在實相與內在的關係了嗎?看懂自己透過你的信念,創造什麼樣的實相嗎?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靜心之中,看見真實  

 

 

* 喜洋洋開春解讀服務 活動期間:2018/2/21~2018/4/3

(即日起,開放預約)

 

【基礎生命能量藍圖解讀】

基礎生命能量藍圖解讀著重於個案自我認識與了解,透過與自身天生能量連結過程中,盡可能協助個案看清自身盲點,進而突破或給予適時提醒、方向或建議。

  解讀內容:

(1) 力量(象徵)動物
(2) 星際馬雅個人印記(天生能量)
(3) 發揮星際印記力量的方式(含支持力量、引導力量、擴展力量以及推動力量)
(4) 生命波浮(生命能量藍圖):波浮13問
生命能量藍圖包含目的、挑戰、激活生命能量的方式、如何發揮最強大力量、用什麼樣的能量完成目的、自我釋放與放下的方法、如何與他人合作等等議題。

❤ 解讀時間:2小時(建議多保留30分鐘)
 解讀費用:原價NT$2600 -> 喜洋洋開春價 NT$1680

 

  基礎生命能量藍圖解讀是下列所有解讀服務的基礎,

若要預約下列解讀服務,需先完成上述【基礎生命藍圖解讀】唷!

 

【女神力量解讀 – 限女性】

亞洲東方國家裡普遍充斥對女性角色的教條與制約,即使在女性地位抬頭的口號下,整個社會無形中對女性有著強而有力的潛移默化的影響。女人們在日復一日的角色循環中,不僅忘記曾經的夢想、更遺失埋於心底的真實小女孩獨一無二的美麗。女神力量著重於女性陰性能量,願此服務協助女人們認識更真實的自己,喚醒內在陰性力量、找到自我滋養的方式,更重要的為自己種下一顆願意傾聽內心、愛惜自己的種子。

 解讀內容:

(1) 女神力量印記
(2) 發揮女神力量的方式(含支持力量、引導力量、擴展力量以及推動力量)
(3) 女神力量的女神波浮(女神能量藍圖):波浮13問

 解讀時間:1小時(建議多保留30分鐘)
 解讀費用:原價NT$2600 -> 喜洋洋開春價 NT$1440

 

【2018年 個人流年解讀】

2018年戊戌年又是正義之年,從7/26起地球媽媽亦走入宇宙紅月能量年。正義之年隱含所有在檯面下的事物會漸漸浮出檯面,除大環境變動外,也是每個人內心真實的感受與想法,再也忍不住的宣洩出來(浮出檯面)的一年;再碰上具有宇宙之水清理能量一極強的宇宙紅月年,我想2018戊戌年會是在身心靈上,非常大轉變的一年!(千萬不要覺得很糟糕或可怕,應很感謝這一年是洗禮年!)

 解讀內容:

(1) 2018年個人流年能量
(2) 啟動個人流年的方法(含支持力量、引導力量、擴展力量以及推動力量)
(3) 2018年個人流年之流年波浮(流年能量藍圖):波浮13問
(4) 加贈:2018年整年度流年預言 

 解讀時間:1.5小時(建議多保留30分鐘)
 解讀費用:原價NT$2600 -> 喜洋洋開春價 NT$1440

 

【個人行星記憶資料庫解讀 / PSI解讀】

個人行星記憶資料庫類似阿卡西資料庫的概念,每個靈魂除來到地球的星際能量外,亦有第五次元的能量(甚至更高次元-第十一次元能量)隱身於每個人的靈魂裡,透過個人行星記憶資料庫解讀,讓個案了解多元面向以及無限性的自我。

❤ 解讀內容:

(1) 個人行星記憶資料庫印記能量
(2) 啟動個人行星記憶資料庫的方法(含支持力量、引導力量、擴展力量以及推動力量)
(3) 行星記憶資料庫之PSI波浮(PSI能量藍圖):波浮13問

❤ 解讀時間:1小時(建議多保留30分鐘)
❤ 解讀費用:原價NT$2600 -> 喜洋洋開春價 NT$1680

 

【關係合盤解讀】

不論是親子關係、親密關係、與原生家庭的糾葛、與朋友、同事以及上司間的相處,「關係」上的學習一直是每個人不斷學習的議題,所有愛恨情仇亦源於與人之間的相處。關係解讀核心著重於關係裡需學習課題、如何學習、用什麼樣的力量學習以及最後能量發展會走到什麼狀態等等,除往年推出的一對一關係解讀外,2018年更推出【家庭關係盤解讀】

 

《方案A》 單一對象(選擇一位為關係人)

此服務【限定一位關係人】,可能是伴侶、某位特定孩子(較讓父母頭疼)、曖昧對象、有相處障礙的同事與溝通困難的上司等等,同時,若關係對象為曖昧對象,關係合盤解讀無法回答你選擇提,例如選A男還是B男較好,或適不適合與對方結婚等問題唷。

 解讀內容:

(1) 關係人星際馬雅印記能量以及發揮印記的方式(簡略概說)
(2) 關係人的生命波浮(生命能量藍圖):波浮13問(簡略概說)
(3) 個案與關係人相處能量核心
(4) 個案與關係人的關係波浮(關係能量藍圖):波浮13問
(5) 加贈:個案與關係人相處的彩虹卡提醒

❤ 解讀時間:1小時(建議多保留30分鐘)
 解讀費用:原價NT$2600 -> 喜洋洋開春價 NT$1440/人

 

《方案B》 家庭關係盤(以整個家庭成員為單位,家庭成員不超過6人)

此服務【限定整個家庭成員】為單位,推出家庭關係盤的主要意圖,願透過家庭關係解讀能讓家中成員更加相互了解,建立在同理基礎上,對家人能自然給予多些耐性、支持與包容。家庭關係盤主要了解家庭中每個成員之間的關係以及整個家庭的合盤能量。

例如:家庭關係成員有父親、母親、老大、老二、老三。解讀內容則包含父親分別與母親(太太)、老大、老二、老三的關係能量解讀,母親分別與老大、老二、老三的關係解讀解讀,老大分別與老二、老三的關係能量解讀,老二與老三的關係能量解讀,以及最後一家五口的合盤的家庭關係解讀。

❤ 解讀內容:

(1) 所有家庭成員的星際馬雅印記能量以及發揮印記的方式(簡略概說)
(2) 所有家庭成員的生命波浮(生命能量藍圖):波浮13問(簡略概說)
(3) 所有家庭成員之間的個別關係解讀(若以上述案例,共含九個關係解讀)
(4) 所有家庭成員合盤後的關係解讀

❤ 解讀時間:3 ~ 3.5小時
 解讀費用:原價NT$7700 -> 喜洋洋開春價 NT$5200

 

  若您想要在2018年開春時,一次性超深入解讀,

我願意給予一些更優惠的價格,以表祝福。

 

《開春雙倍優惠A套餐》

【基礎生命能量藍圖解讀】+【女神力量解讀】+【2018流年解讀】+【個人行星記憶資料庫解讀/PSI解讀】+【關係合盤解讀:限1位

❤ 解讀費用:原價NT$13000 -> 開春雙倍優惠 NT$6600
❤ 解讀時間:6~7小時(建議分兩次解讀或保留整天時間,中間休息1小時)
名額限定:6人

 

《開春雙倍優惠B套餐》

【基礎生命能量藍圖解讀】+【女神力量解讀】+【2018流年解讀】+【個人行星記憶資料庫解讀/PSI解讀】+【關係合盤解讀:家庭關係

❤ 解讀費用:原價NT$18100 -> 開春雙倍優惠價 NT$9900
❤ 解讀時間:9~10小時(建議分兩次解讀或保留整天時間,中間休息1小時)
名額限定:3人

 

【解讀地點】

(1) 雀藝生活空間 居家工作室
   (新北市新莊區/輔大捷運站走路5分鐘,詳細住址於確認信件中告知)
   (若您為男性,則約在輔大捷運站走路5分鐘的路易莎咖啡,請見諒!)
(2) 外縣市地區,車馬費另計。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我會再寄信與您確認時間

- 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 三天內收到確認信件 → 回信確認信件內容,方完成報名。(請務必確認「確認信」的所有內容,若因個案疏忽造成馬雅印記繪製錯誤,恕不負責。)

    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32quLbSoX4GnLlp92

- 若填寫報名表單後,三天內未收到「確認信件」,您可以
  (1) 與Emma聯絡 emmaspace336@gmail.com

  (2) FB搜尋「雀藝生活空間」私訊聯絡Emma

 

 ☀  匯款資訊
    ✔ 銀行:中國信託(822) 桃園分行    
    ✔ 帳號:2775-4070-1980     
    ✔ 戶名:曾薏丞

 

【帶領者介紹】

 

IMG_7082.JPG

 

 

 Emma / 艾瑪女巫 / 曾薏丞

 星際印記:超頻白狗(生命靈數33=6號人)

 身心靈學習之旅

🕉 2010年印度合一點化師受證

🕉 2015年13月亮28天曆法:全階課程

🕉 2016年13月亮28天曆法:師資課程

🕉 2017年日本和諧粉彩準指導師課程

🕉 2010年至今,也參加或自學占星學、生命靈數、塔羅、天使牌卡、舞蹈靜心、家族排列、催眠、人類圖等各種多元身心靈活動課程。

 

 自我尋根之旅

2010年踏入身心靈圈,只為單純為療癒原生家庭帶給我的童年創傷,從未想過將來有天成為靈性老師(即使已開課教學,不覺得自己是老師,頂多是學姐)。


26歲那年我雖面臨研究所畢業的茫然,但因研究所二年的耕耘,畢業那年我進入夢寐以求的廣告公司當小主管,在老師與同學眼中,看似最有目標方向與前途規畫的我,白天是十足工作狂、同時兼三人工作量、意氣風發的小主管,不知有多少人羨慕的眼光投在我的身上;卻常在無數個夜深人靜萌生離開地球的念頭;當時廣告公司工作上的壓力、原生家庭的傷口以及失戀後的孤寂,也是人生憂鬱症發病最惡化之時。


人生憂鬱症發病帶來白天與夜晚兩極化的人生,讓我不得不尋找人生出口。在好姐妹的推薦下,接觸印度合一大學,2010年亦是開啟我的療癒與轉化之年。短短兩週,第一次釋放內在最真實感受;包括對原生家庭怨恨。回台灣後,開啟自我尋根之旅;大量且積極參加或自學占星學、生命靈數、塔羅、天使牌卡、舞蹈靜心、家族排列、催眠、人類圖等各種多元身心靈活動課程 ~ 只為找到「我是誰」。


2014年,一個人到美國流浪10週,流浪生活如同雲霄飛車的訓練,有歡笑有挫折、有成就有低潮、有朋友有孤寂,流浪日子再次淬鍊內在光芒。

回國後的我,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我想怎麼活?我想怎麼過?


2015年3月在心靈的召喚下,參加Ana老師馬雅全階課程,連續五天密集課程,帶領著我在意識與能量層面擴展到不可思議的境界上;同時,我也收到「分享(教學)馬雅曆法」的任務。(後來在靈性彩油驗證下,我的智慧天使是B89 能量解救瓶,這瓶與馬雅能量連結很深)。

當時心想:「啥!這什麼東西?我自己都搞不清楚,這要怎麼教啦?」,五天課程帶著奇幻之旅的心情、兩張關鍵字表、和滿頭問號回家XD。


接著,宇宙星際家人透過夢境與靜心過程教導我馬雅曆法的知識與智慧,最好的朋友與男朋友都是和我同期的馬雅曆法同學,在星際家人的能量支持與生活中朋友間的交流,使學習速度以百米速度往前進。然後,我就被宇宙推著出來給予服務(馬雅解讀與教學課程)。


回顧學習馬雅曆法過程,生命功課沒有減少;有時反而因看得更加赤裸裸真實而活得辛苦與煎熬。然而,看懂事件背後的實相與意義,讓心安定,學習臣服、謙卑與順流,這是曆法送給我開啟坦然與豁達的鑰匙。

 

 

🐢 祝福大家 生命豐盛  生活順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