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49.JPG

❤  抽卡步驟

(1) 閉上眼,調整呼吸:放鬆的將每次呼吸的氣帶到丹田位置;感覺到肩膀放鬆,當呼吸到你覺得很放鬆時,張開眼。

(2) 張開眼,信任直覺:張開眼後,憑著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彩紅卡。

 

(牌卡解讀在下面,不許偷看呀!!)

.

.

.

.

.

.

.

.

.

.

.

 

❤  牌卡解讀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

 
 
 
★ (上排/最左邊) 我觀察自己的感覺,而非告訴別人他們應該如何感受

IMG_3750.JPG

 
這張彩虹卡提醒你,在白鏡波裡,重新體驗「真實/真正」的感受是什麼
有時以為的「真實感受」其實是假的,是舊有模式或制約,讓人誤以為是自己「真實感受」,那層假象並非真實。這張牌提醒你「喚醒真實感受」的重要性
 
 
 
★ (上排/中間) 我接納自己一直保留著那些不適用的舊模式
 
IMG_3751.JPG
 
這張彩虹卡提醒你,「接納」是釋懷與放下的第一步。
接納什麼呢?
接納目前可能處於動彈不得的情況、接納內心的黑暗面、接納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選擇與決定;當接納「當下的黑暗」,「當下」的黑暗漸漸成為「過去」的黑暗;就能釋懷與放下。
 
 
 
★ (上排/最右邊) 我是一個很棒、發光的、並且充滿神性的個體
 

IMG_3752.JPG

 
這張彩虹卡提醒你:多給自己鼓勵、掌聲及自我肯定。
例如:「你已經很棒、做的很好了!」「你已經如同鑽石般閃閃發光了!」。不論現況如何;多給予自我肯定是目前你最需要的力量。自我肯定的力量永遠是每個人內在最重要的支柱。
 
 
 
★ (下排/最左邊) 我在成人生活裡創造穩定,使我的內在小孩感到安全
 

IMG_3753.JPG

 
這張彩虹卡提醒你:現在的你太緊繃了;看似不順利的事務會越來越好的。
若抽到這張牌,是練習看見「沒有安全感背後真正的主因」的最佳時機;看到內在產生的不安與恐懼源於內在是否有個角落空缺了,或許是金錢匱乏、情感分離、無法控制等等不同的因素。
看見造成內在不安的核心因素後,就能漸漸穩定並感到安全囉~~!!
 
 
 
★ (下排/中間) 現在我選擇活得神采奕奕
 

IMG_3754.JPG

 
這張彩虹卡提醒你:「選擇」永遠在你的手中。
人生在不斷的選擇中經驗各種生命課題,當你抽到這張牌,重新思考「選擇」在生命中扮演的角色;你是否珍惜每次選擇的機會?是否思考過每次的選擇是否跟隨自己的真心呢?
「選擇」如同生命權仗,你也能選擇「握在手中」或「交托他人」,亦在你手中。
 
 
 
★ (下排/最右邊) 我很感謝我能夠成為神的管道,把非凡的智慧發揚光大
 

IMG_3755.JPG

 
這張彩虹卡提醒你:「信任並感謝你的內在神性/高我」。
神的管道指喚醒每個人都具備「光行者」的特質;光行者並非侷限身心靈工作者,當你能在生活/工作領域中,對來到身邊的人事物皆注入「愛」的意圖,透過內在力量經驗生活;那麼你就是一位「光行者」了。
 
 
~ 願每個人都能在白鏡波裡看見真實與真相,創造輕鬆、豐盛的生活 ~
 
 
~ 什麼是「白鏡波」?? 
~ 若對「馬雅曆解讀」有興趣,請走這邊!!
   (目前有520星際馬雅公益解讀活動,原價 NT$1440,公益價NT$520)
~ 若對「學習馬雅曆法」有興趣,請走這邊!!
 

~ Namaste, Emma

~ 行星白巫師年  行星狗之月  磁性白鏡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