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8.JPG

❤  抽卡步驟

(1) 閉上眼,調整呼吸:放鬆的將每次呼吸的氣帶到丹田位置;感覺到肩膀放鬆,當呼吸到你覺得很放鬆時,張開眼。

(2) 張開眼,信任直覺:張開眼後,憑著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彩紅卡。

 

(牌卡解讀在下面,不許偷看呀!!)

.

.

.

.

.

.

.

.

.

.

.

 

❤  牌卡解讀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

 

 

 

★ (最左邊) 只有我能夠使自己真正快樂

IMG_3891.JPG


這張彩虹卡提醒你:「我」才是快樂的來源,真正的快樂並不是建立在他人身上;是在「自己」身上。

優先讓自己快樂一點也不自私;讓自己快樂、滿足開心後的付出,是心甘情願、有品質的付出;少了抱怨、多了真心實意

如果你願意停止抱怨他人,回過頭思考,「為什麼你把自己搞得這麼不快樂呢?」「為什麼你讓自己失去自我了呢?」等問題,或許你能看見自身盲點。

例如:身為女性的媽媽,有時放下「媽媽」的角色,放自己幾個小時的假,好好洗個澡、吃頓飯,放假完再回頭面對孩子時,會多份耐心與珍惜;對彼此都好。

 

 

 

 ★ (左二) 有了錢,我想創造生活中最美好的事務 

IMG_3892.JPG

 

這句話原文:With money I wish to create the best in my life.

個人比較喜歡翻譯為:透過錢,我想創造生活中最美好的事務

這張彩虹卡提醒你:你想透過錢創造什麼事務呢?對你而言,什麼是「美好事務」?現在的你不一定很寬裕;寬裕與豐盛是不一定畫上等號的,意謂即使不寬裕的你,依然可以讓創造內心渴望的事務。

靜下心來,問自己:「我想創造什麼呢?」「最美好的事務是什麼呢?」

 

 

 

★ (中間) 我喜歡做我愛做的事,並因此得到金錢的回饋。

IMG_3893.JPG

這張彩虹卡提醒你:「做喜歡的事務」、「金錢回饋」的兩個主軸概念。

現在正在做的事/從事的職業,是不是你真心喜歡的呢?抑或你為生活、五斗米不得不折腰呢?如果你正在做喜歡的事務或職業;是否相信宇宙會給予你同等的回報呢?有時,改變現況只需要勇氣就能跨越。

 

 

 

 ★ (右二) 我喜悅地敞開心胸來接受生命中快樂的轉變 

IMG_3894.JPG

這張彩虹卡提醒你:「敞開心胸」的時刻已經來啦~~!你將心門關起來很久囉!

當宇宙信使送禮物到你家門口時,總得開門才能獲得吧~!!放下過去曾經因敞開心而受傷的恐懼;再給自己一個敞開心胸的機會吧~!! 讓宇宙的禮物有機會送進你的心門。

同時提醒你,對「轉變」的信念是什麼呢?「轉變」是辛苦、抑或喜稅的過程呢?誰說一定要痛苦、辛苦、流血流淚的蛻變呢?「快樂的轉變」也是一個信念的選擇。

 

 

 

 ★ (最右邊) 我讓內在的指引來帶領 

IMG_3895.JPG

這張彩虹卡提醒你:「內在直覺」的重要性

抽到這張牌指出;你會懷疑「內在直覺/高我」的指導是否正確或安全?

放手與放鬆接受內在直覺與高我的引導,會有意想不到的生命經驗唷!

你需要做的是「信任」內在直覺/高我。(註.是高我不是小我!!)

 

~ 願每個人在藍猴波找到幽默的態度笑看人生,創造輕鬆、喜悅與豐盛的生活~

 

~ Namaste, Emma

~ 行星白巫師年  行星狗之月   磁性藍猴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