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66.JPG

 

 

隨著通靈少女的大紅,身邊俗稱麻瓜朋友竟主動與我談起靈性,本身已走上靈性的朋友與學生個案們更與我談論起「能量工作者、馬雅曆法是否適合我學習、我在找適合我的靈性工具」等話題;回想過去在追求靈性上從懵懂無知、盲從的跌跌撞撞,走到現在落實於地球的靈性生活。

 

在26歲時因童年創傷導致的情感創傷的輪迴,過於痛苦、憂鬱症發病,白天完全看不出任何異狀卻會半夜失控崩潰、夜不能寐,甚至出現輕生念頭,被暗靈魂暗夜的苦無法對任何人訴說,只能獨自承受。(在社會世俗眼中,雖不是人生勝利組,也不算太差;同時害怕憂鬱症標籤會被人討厭與排擠)。

 

年少時「有錢 = 擁有自由」的信念,朋友一句「去印度合一大學上課,回來後你就可以開課,你就有錢了呀!」;借了10萬元和朋友兩人隻身踏入印度學習靈性(當然回來後,沒有因去印度上課開課成功,仍負債累累)。

 

然而,在印度學習兩週裡,我全然無保留的釋放許多創傷,把所有壓抑、怨恨、憤怒情緒宣洩出來;這是我正式踏入靈性學習第一階段。

 

靈性學習第一階段:負債累累  盲從學習

這個階段的我負債累累、身無分文的回台後,因經濟壓力只要聽到別人分享「學XXX後,可以OOO(尤其聽到可賺很多錢)」的靈性課程,我都用「交換條件」心態學習;因此我學過生命靈性、星盤、塔羅、靈性舞蹈等等各種課程;或是聽到「某某某可以告訴我天命是什麼」的個案,然而這些課程都沒有真正幫助我獲得物質上豐盛,甚至為上課不斷的負債與匱乏。

 

 

靈性第二階段:飄飄然的,亂接訊息

可能靈性課程接觸久了,我的天線慢慢開啟。剛開始開啟的時候,覺得「哇,我好厲害!別人都不會只有我會,我好獨特….」等滿足小我的感受,在這股迷幻裡,我常常活在飄飄然的時空中,也傳達過錯誤或滿足私慾的訊息;造成對方困擾還沾沾自喜、毫不自知早已跨過最基本尊重他人的界線。

 

當時開啟天線關係,常常連結到亞特蘭提斯、列木尼亞、埃及時期各種畫面,或是看到某個人就看到自己與對方累生累世的關係或做了哪些事情,導致這輩子的”業”,這個階段我不斷尋找自己是誰、也想透過接訊息來證明自身的強大能力(例如某人說,你是祭司或是女巫耶~~感到自己很了不起!)。這個階段的物質生活依然負債與匱乏。

 

 

靈性第三階段:慢慢落地,紮根地球

在飄飄然、每天(亂)接訊息或療癒後導致身體的能量極為耗弱,所謂怪力亂神與穿鑿附會的靈性劇碼也玩到極致後疲累不堪,不想再玩了(那段時間非常瘋狂)。

 

當萌生「不想再玩了」的意圖,我到美國當背包客長達10週,每天走將近6~8小時的路,加上大量曬太陽,讓原先飄在宇宙的靈魂有紮根機會與基礎;身體能量漸漸往下走(走到海底輪)。回台後半年,因緣際會學習13月亮28天曆法,這套曆法幫助我落地與紮根於地球,開始重視自身的經濟狀態。

 

 

靈性第四階段:靈性教導落實於生活,好好生活最重要!

學習13月亮28天曆法後,從宏觀的宇宙意識、能量以及宇宙學,到微觀的個人星際馬雅主印記、關係合盤、每日個人能量等觀察,每當生活中面臨挑戰困境或鳥事一堆時,透過不斷外在與內在觀察、嘗試與體驗,思考曆法的教導、理解能量運作的模式時,自然放下執著與期待,更多了份輕鬆與豁達。此外,馬雅曆法讓我將原先輕飄飄的接訊天賦(上三脈輪)與落實物質生活(下三脈輪)相互連結,更重要的是,體會連結的力量源於「忠誠你的心、心會給予你足夠的力量與愛」。

 

然而,在這個階段裡,曾經我學習的靈性工具也逐漸整合,例如心靈個案輔導時,我會找出個案的生命靈數、星盤、馬雅星際印記、各類牌卡等各種工具協助我從不同的視野觀察學生,避免單一視角的偏頗。

 

曾經以為走過的冤枉路,此刻都成為好幫手。有時候不需急著找到某個「特定工具」才是最好的,限制了你的可能性,或許你需要是融合與整合,最後發展出屬於個人獨一無二的方式。(最重要的是,服務意圖要純粹且真實)

 

正因我熱愛馬雅曆法,真心分享這套曆法的美好,不計較付出多少,宇宙讓我在物質生活裡逐漸紮根並養活自己;漸漸朝真心渴望的夢想前進(過去的夢想容易填補與建立在他人眼光與家人期待中)。

 

一路走來,靈性之路的高潮迭起、十分精彩。我無悔無怨、非常感恩

 

親愛的!

13月亮28天曆法是否是適合你或你一直在尋找的靈性工具?我不知道。

上完課程後會不會變成通靈少女?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只有跟隨你的心,才能真正為自己生命負責任!

心才是你的導航者,引領你去真正渴望的地方!

 

如果你的心引導你學習馬雅曆法,那就行動吧 ️!!!

 

By 雀藝生活空間 E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