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5667.jpg

 

藍猴波結束了,不知道大家在過去13天中過的如何?

你是被藍猴整得慘、諸事不順?還是以遊戲玩耍的心情過生活呢?

 

雀兒小編是兩者都有XD~~

前幾天總是被猴子耍得團團轉,當雀兒小編用「啍!老娘也有藍猴特質,重新看待造成混亂與失控的事務,釋懷與放下許多」,後期的日字過得輕鬆快樂~!!

 

分享這13天中讓雀兒小編被整後的心態轉念

我陪朋友依約去台北某個身心靈工作室,因兩人皆台北不熟悉加上趕時間,確認google地圖顯示約需走路一公里(15分鐘),選擇坐計程車,縮短走路時間。

當我與朋友坐上計程車時:(被藍猴整的橋段來了XD)

司機:你們要去哪?

朋友:某某路312幾號

我:看著旁邊的建築物門牌號碼為320號,心想「疑,好像很近呢~~

司機輸入衛星定位後,顯示目的地在捷運站出口右手邊(走路約3分鐘)

司機(很好心):我載你們到目的地,反正基本的費用是差不多的。

我沒說話~~內心出現聲音:「好倒楣唷,又多花了一筆費用,雖是小錢,但是可避免的錯誤不需要花的」。(重點是我不需付計程車費用)

正當我處於自認倒楣、被藍猴整能量時;朋友見狀,說了一句:「沒關係,我們好豐盛唷~!! 因為我們還有錢可以坐計程車阿~!!!而且種下給別人(司機)豐盛的種子,這樣我們也會豐盛唷」。

我聽完他這段話,釋懷與放下原先糾結的心情;轉念成豐盛的心態,那天的我度過非常豐盛的一天。

 

★ 好啦~~廢話不多說!正式進入種子波啦…

從5/12~5/25連續13天中非常適合對準目標、播種時期;種子的「命名之權」操之在你;種子可能是物質上的金錢擴展、某個夢想;或心靈上的意圖與心念。

舉例:當人希想擁有豐盛與金錢時,種子可能是「月收入達某個金額」的實質金額或「創造我是豐盛源頭」的金錢意識調整。

 

種子存在為「開花結果」;確定種子名稱後,下一步該如何使種子開花結果呢?

首先,運用老鷹的力量:高度的視野,精準把種子埋入土中。 → 設下意圖

再者,擬定完整的種子培育計畫,一步一步腳踏實地依計畫實踐。 耐心等待

最後,將培育計畫視為藝術創作的過程,適時為自己勇敢與堅持。→ 勇敢堅持

例如:當你種下名為「往夢想前進:開店」信念種子(設下意圖),你知道非一朝一夕完成,願意花幾年時間累積經驗與一步一腳印等待開店時機(耐心等待)

但,種子萌芽、成長茁壯階段,最常碰到現實考量或親近家人與好友給予關心,造成你與種子的壓力;此時,該如何選擇呢?你可以選擇:

 (A) 聽從建議,棄種子(開店夢想)而去,任由種子自身自滅 

 (B) 聽完建議,堅持守在種子身邊,不離不棄勇敢堅持

(C) 聽完建議,堅持守在種子身邊,並為他人種下新的種子 (勇敢堅持+取得平衡)

親愛的,請不要先入為主比較選擇;選擇沒有優劣、沒有對錯,只有是否適合。

 

如果,目前還不知該種子什麼樣的種子也沒關係~~

利用這13天,收集資料,運用冒險的探索精神,找尋方向也是很好的選擇唷~!!

 

* 願每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種下的種子能開花結果~!!

 

❤ 種子波之彩虹卡提醒

http://emmaspace336.pixnet.net/blog/post/94405754

 

~ 圖片源於網路,若有侵權歡迎告知。

~ Namaste, Emma

~ 行星白巫師年  光譜蛇之月  磁性黃種子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