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揆.jpg

 

       每年7/26為馬雅人新年,如同中國新年般的盛典;馬雅人會以歡慶、喜悅與感恩之心做為新年的開始。除馬雅家人聚會的唱歌跳舞,彼此分享過去一年的豐盛勝果,也對新年撒下更多服務、開心、夢想的種子。

       回想2016年3月時,當時還是解讀小嫩嫩的我,第一步給出星際馬雅個人印記解讀服務,就是以「520元/我愛你」為定價。當時抱著嘗試與回饋的心情給出服務,除帶來物質豐盛,我認識許多不同靈性領域好友、交流分享彼此在靈性學習上的阻礙與困難,回想這段充滿宇宙無條件愛的旅程,我依然慶幸給出「我愛你」的解讀服務。如今,雀藝生活空間也在大家支持與愛護下,朝著下一步邁進-成立雀藝生活空間  居家工作室。

 

>> 何謂星際馬雅曆?  http://emmaspace336.pixnet.net/blog/post/215633029

       

服務初衷

      想到過去曾經受到那麼多的支持與肯定,內心的感恩讓我願意給出更好的服務品質。520個人印記解讀服務的服務初衷很簡單:我希望個案透過星際馬雅個人印記做最基本的自我認識。透過自我認識,才有機會進入自我接納、愛真實自我的階段,如此方有可能走向內心渴望的自由與生活。

      為慶祝7/26日馬雅新年以及慶賀雀藝生活空間工作室終於要成立啦,我想回到最初原點,破天荒給出144位520星際馬雅解讀服務;我願意播出象徵144位有意願進入內在旅行的個案種子,也是我回饋社會、感恩地球母親以及宇宙星際家人與高我的服務旅程。

 

解讀內容

   (1) 個人力量動物
   (2) 星際印記(天生能量)
   (3) 發揮星際印記力量的方式(含支持、引導、挑戰、潛在力量等)
   (4) 生命目的

     

解讀時間:50分鐘
解讀費用:歡慶馬雅新年價 NT$520 (亦是宇宙無條件的愛!)
解讀方式:面對面現場解讀(現場付款)、線上解讀(事前匯款)。
解讀地點:雀藝生活空間 居家工作室 (新莊區輔大捷運站走路5分鐘)

                     若您為男性,則解讀地點則在輔大捷運站附近的路易莎咖啡店。
                  (不論您為男性或女性,詳細地址於確認信件中一併寄出)

解讀期間:即日起開放預約,從7/13日開始解讀 ~9/19截止(最多釋出144位名額,額滿則結束活動)
                
 (目前8/18前所有預約皆額滿,請從8/19(六)開始預約,8/22~8/27、9/1~9/4期間請勿預約)
                  

 

【 若您覺得520 個人印記解讀內容無法滿足您的需求,您可以選擇更深入解讀唷 】
>>  http://emmaspace336.pixnet.net/blog/post/295411594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單,我會再寄信與您確認時間。

- 填寫線上報名表 → 三天內會收到報名確認信 → 回信確認信件內容,方完成報名。(但詳細住址則於7/10 一併寄出)

(請詳細確認「確認信件」裡的所有內容,若因個案沒有仔細確認造成個案印記繪製錯誤,恕不負責)

★ 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Fe8TW0BbRrtZ0DBO2

 

【 特別限制與說明 】

★ 星際馬雅解讀是無形能量解讀與感應,我需盡力維持我與個案能量上穩定與流動,盡力給予最好的解讀品質。若您攜帶朋友參加,我不僅需維持我與個案兩人能量外,還需維持其他人的能量狀態,方能不干擾我與個案的能量交流。若攜伴參加,請事先告知,限攜伴一人
★ 報名過星際馬雅解讀服務的個案們,為方便當天聯絡,我會將私人手機在確認信件中告知;我非常感謝為我介紹更多個案的你們,但請不要隨意在未徵求我的同意下,將我的手機給予第三者。因為不是誰都依照報名流程,絕對不會因為打給我就比較快報名成功,我還是會請你們「請清楚服務內容、填寫報名表、回信等流程」,除公平性外,也是尊重彼此這次服務的態度。
★ 為達最佳服務品質,上述兩點小小限制與要求,請事理解與包容。

 

帶領者:Emma / 曾薏丞】

IMG_7082.JPG

 生活玩樂藝術家 ~ 專調皮搗蛋出頭很多是我的專長!
 心靈療癒師 ~ 專門不小心把人弄哭的那類型
 居家整理愛好者 ~ 奉行怦然心動整理法以及居家佈置好手一枚
 星際馬雅曆法喜悅落實者 ~ 只要談論馬雅曆法,立馬變成愛心眼!!

 星際馬雅曆印記:超頻白狗 ~ 背景音樂請下:愛一直閃亮!! (大誤XD)
 服務宗旨:協助人透過愛、喜悅能量認識最真實的自我,建立與創造和宇宙及萬事萬物橋梁的機會,運用遊戲、藝術能量,創造輕鬆豐盛的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