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

 

亞洲東方國家裡普遍充斥對女性角色教條與制約,女人在成長過程中都被社會價值與框架束縛,隨著年紀增加女人稱謂越多、扮演角色越多時,標籤與定義接踵而來;超過某個歲數尚未結婚稱為勝女、婚後若仍想保有婚前的事業心,則需頂著不是好媽媽、好太太、甚至好媳婦的名聲。女人們日復一日的角色循環裡,不僅忘記曾經的夢想、更遺失深藏在心底真實小女孩以及女孩獨一無二的美麗。

 

【服務核心】

星際馬雅女神力量印記解讀,以女人的陰性能量為主軸,願協助女人們認識更真實的自己、喚醒內在陰性力量、找到自我滋養的方式,更重要的是種下一種願意學習愛自己的種子。

 

【解讀方案】

《方案A》單純女神力量印記解讀

資格限制:曾於雀藝生活空間做過個人印記解讀或學習過該曆法,則可單純選擇女神力量印記解讀。

解讀內容與時間:50分鐘(建議多保留半小時)
     (1) 個人女神力量印記
     (2) 
支持、引導、推動以及擴展女神力量的方式
     (3) 
在女神力量中學習的功課(目的)、以及完成的方式。

解讀費用
     (1) 雀藝生活空間粉絲頁按讚
     (2) 喚醒女神價NT$1000(現場付款)
     (3) 諮詢後,不限字數的解讀過程、感受與心得,並願意以匿名方式分享在粉絲頁上,讓更多在自我尋找內在旅程過程中的人,能不孤單。

 

《方案B》星際馬雅印記+女神力量印記解讀

❤ 資格限制:從來未接觸過13月亮28天曆法,則需做星際印記解讀後,才能做女神力量印記解讀。

❤ 解讀內容與時間:100分鐘(建議多保留半小時)
     ★ 第一部份:星際馬雅印記
    (1)  力量動物
    (2)  
星際印記(天生能量)
    (3)  
發揮星際印記力量的方式(含支持、引導、挑戰、潛在力量等)
    (4)  生命目的
    ★ 第二部份:女神力量印記
    (1)  個人女神力量印記

    (2)  支持、引導、推動以及擴展女神力量的方式
    (3)  在女神力量中學習的功課(目的)、以及完成的方式

解讀費用
     (1)  
雀藝生活空間粉絲頁按讚
     (2)  
原價NT$2600,活動優惠價NT$1880(現場付款)
     (3)  
諮詢後,不限字數的解讀過程、感受與心得,並同意我會以匿名方式分享在粉絲頁上,讓更多在自我尋找內在旅程過程中的人,能不孤單。

 

【解讀地點】新北市新莊區,輔大捷運站走路5分鐘
                     (詳細地址於報名完成後一併告知)

【活動期間】9/20 - 11/14截止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單後,我會再寄信件與與您確認解讀時間。

- 填寫報名表單→三天內收到確認信件→ 回信確認解讀細節,方完成報名

  ★ 報名表單: https://goo.gl/forms/BprmijcI7PCC0c1l1

 

  ★ 若填寫表單後,三天內未收到確認信,您可以
      (1)  與Emma聯絡 emmaspace336@gmail.com
      (2) 在雀藝生活空間粉絲頁上私訊留言

 

【女性廣告分享:SKII廣告】

>>夢想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K2dxtlEY3E

>>湯唯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T7sOPmIe34

 

【特別限制與說明】

★ 星際馬雅解讀是無形能量解讀與感應,我需盡力維持我與個案能量穩定與流動,盡力給予最好的服務品質。若您攜帶朋友參加,我不僅需維持我與個人兩人能量外,還需維持其他人的能量狀態,方能不干擾我與個案的能量交流。因此,若攜伴參加,請事先告知,限定攜伴一人

★ 報名過星際馬雅解讀服務的個案們,為方便當天聯絡,我會將私人手機在信件中告知:我非常感謝為我介紹、為我創造豐盛的你們,請請不要在未徵求我的同意下,將我的手機給予第三者。因為不管是誰都依照報名流程,絕不會因打給我就比蠅快報名成功,因為我還是會請你們「看清楚服務內容、填寫報名表、回信確認等流程」,除公平性外,也是尊重彼此這次服務的態度。

★ 為達到最佳服務品質,上述兩點小小限制與要求,請事先理解與包容。

 

【帶領者:Emma / 曾薏丞】

生活藝術家心靈療癒師 / 居家整理愛好者 / 星際馬雅曆熱愛落實者
星際印記:超頻白狗
     協助人透過愛、喜悅能量認識最真實的自我,建立與創造和宇宙及萬事萬物的橋樑與機會;運用遊戲、藝術能量,創造輕鬆豐盛的生活品質。

IMG_7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