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png

 

2017年即將進入尾聲,回顧過往這一年,你過的好嗎?開心嗎?是否淋漓盡致活出真實樣貌?為自己渴望的生活付出哪裡努力?是否正一步一步往夢想前進?

 

每個人的夢想不會相同,隨著年紀與經驗也會調整改變;然而,我深信每個人最重要的渴望是認識以及接納全貌的真實自我;與真實自我連結時,也正在與你的心連結,讓你的心、你的身體與感受引領你前進,即使一路跌跌撞撞、磕磕碰碰,會因為更靠近你的心,感到踏實富足與喜悅心安。

 

學生們,最常問的問題之一:「我不知道怎麼連結我的心耶?」。此時,我會請他們練習「覺知功課」,與心的連結是在覺知情況下發生,越精微細緻的覺知,越能深刻連結到心的感受,同時也能看見真實信念如何影響著你的實相,內在真實與外在實相是一面鏡子,總是真實且赤裸裸的。

 

2018年1月1日是Kin223月亮藍夜,從星際馬雅曆法視野,象徵2018年是從跳脫二元對立視野重新看待「夢想與豐盛」的一年,也是從三次元的豐盛意識走到四次元豐盛意識的能量。其中,推動著這股月亮藍夜能量的就是水晶白鏡(藍手波),承如上述所說,透過白鏡無窮無盡看見真實的能量,用更宏觀的願景帶領大家走出二元對立的世界,找到平衡與協調二元的方式,落實夢想。(我覺得最典型是女人在家庭與工作間的平衡、家庭與照顧自己間的平衡)

 

   歲末年終解讀回饋活動期間:2017/12/1至2018/2/6

(即時起開放預約,預約時間從12/1開始)

 

【愛的回饋服務:520星際馬雅個人印記解讀】

這項解讀真的是佛心來的,每次推出就立馬預約爆滿,雖然每次做完這檔活動都需要來個大休息與解放,曾經我在人生最谷底跟絕望之時,獲得許多佛心老師們的幫助,那份感恩一直謹記於心,我希望能傳承與並提醒自己莫忘初衷的心意,每次看到個案在工作室流淚、宣洩情緒,最後帶著希望與力量離開工作室,這份成就感是支持著一直開這項服務的主因。

我深知有些人因經濟上考量,沒有辦法付擔較昂貴的解讀或課程服務;但不代表你不能為自己的生命做些什麼,520星際馬雅個人印記解讀中,最重要的核心是了解自身天生能量樣貌,每次透過自我認識,就能更多自我接納包容,長久下來,你不會耗能在生命中不值得浪費的事務上;心的力量才能在過程中慢慢發芽成長茁壯。

解讀內容

(1) 力量(象徵)動物
(2) 星際印記(天生能量)
(3) 發揮星際印記力量的方式
(4) (生命)目的

解讀時間:50分鐘(建議多保留30分鐘)
解讀費用:原價NT$1320 -> 愛的回饋價NT$520 (現場付款)
解讀地點
(1) 面對面解讀:雀藝生活空間 居家工作室 (輔大捷運站走路5分鐘) (詳細地址會於確認信件裡告知) (若您為男性,則約在轉輔大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路易莎咖啡,請見諒!)
(2) 線上解讀:各自家中,用通訊軟體Line做線上解讀(若您選擇線上解讀,則需事前匯款)

 

【愛一直閃亮回饋服務:流年與關係解讀】

愛一直閃亮回饋服務的解讀內容,是愛的回饋加強深入版。推出這個服務是我發現「愛」的能量一直存在每個人生活中,但你是否認出「愛的本質」?這個服務適合想在2018年為自己種下全新意識種子的你,為自己在2017年收尾以及開創2018年新的可能。

(1) 流年解讀,針對個人在2018年的馬雅能量流裡給予最適當的引導,同時會協助個案搭配彩虹卡,為自己抽出2018年流年預言。

(2) 關係解讀,針對個案與關係人之間的合盤能量給予指引,適用於親密關係、親子關係以及夥伴關係,核心會著重在關係裡需學習課題、如何學習、用什麼樣的力量學習以及最後的能量發展會走到什麼狀態。(*注意:親密關係解讀不會告訴你選擇題,例如選A男還是B男或要不要和對方結婚)。

 

解讀內容

(1) 力量(象徵)動物
(2) 星際印記(天生能量)
(3) 發揮星際印記力量的方式
(4) (生命)目的
(5) (生命)波符(或稱生命藍圖):生命13問
      方案A:流年解讀或關係解讀 (任選1人),任選一項!
       方案B:流年解讀與關係解讀 (任選1人),我通通要!

《流年解讀內容》
(1) 2018年個人流年能量主軸
(2) 2018年學習主軸課題、如何學習(或完成)、什麼樣的力量學習該年度課題較輕鬆以及流年能量會帶領你到的最終目的地。
(3) 2018年流年預言

《關係解讀內容》(限定1人)
(1) 你與關係人相處能量核心
(2) 你與關係人共同學習的課題、如何學習(或完成)、用什麼樣的相處方式學習較輕鬆。
(3) 贈送一張於你與關係人相處時的彩虹卡提醒

 

解讀時間
《方案A》流年解讀或關係解讀 (任選1人),任選一項 → 2~2.5小時
《方案B》流年解讀與關係解讀 (任選1人),我通通要 → 3~3.5小時
* 不論你選擇方案A或B,建議多保留30分鐘

解讀費用
《方案A》流年解讀或關係解讀 (限定1人),任選其一  → 原價NT$3600 → 愛一直閃亮價 NT$2000  (現場付款)
《方案B》流年解讀與關係解讀 (限定1人),一次擁有  → 原價NT$5200 → 愛一直閃亮價 NT$3200  (現場付款)

解讀地點
(1) 面對面解讀:雀藝生活空間 居家工作室 (輔大捷運站走路5分鐘) (詳細地址會於確認信件裡告知) (若您為男性,則約在轉輔大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路易莎咖啡,請見諒!)
(2) 線上解讀:此服務沒有線上解讀,因需講解內容很多,線上效果沒有面對面來的好。

 

【 老朋友專用區 】
若您是雀藝生活空間的舊個案或學生,則可以選擇
《方案A》 流年解讀或關係解讀(限定1人),任選其一  → 1~1.5小時  → 老朋友回饋價 NT$1320  (
現場付款)
《方案B》 流年解讀與關係解讀 (限定1人),我通通要  → 2~2.5小時  → 老朋友回饋價 NT$2000  (現場付款)

解讀內容:請看上述流年解讀內容與關係解讀內容
解讀地點:面對面解讀 → 雀藝生活空間 居家工作室 (輔大捷運站走路5分鐘) (詳細地址會於確認信件裡告知) (若您為男性,則約在轉輔大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路易莎咖啡,請見諒!)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單,我會再寄信與您確認時間。

填寫線上報名表單→三天內收到確認信件→回信確認信件內容,方完成報名。
(請詳細確認「確認件」裡的所有內容,若因個案沒有仔細確認造成個案印記繪製錯誤,恕不負責。)

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t9FRq60LzPqnKxSp2

 

若填寫報名表單後,三天內未收到「確認信件」,您可以
(1) 與Emma聯絡 emmaspace336@gmail.com
(2) FB搜尋「雀藝生活空間」私訊聯絡Emma

 

匯款資訊
銀行:中國信託(822) 桃園分行   
帳號:2775-4070-1980    
戶名:曾薏丞

 

 

【帶領者介紹】

 

IMG_7082.JPG

 

 Emma / 艾瑪女巫 / 曾薏丞

 星際印記:超頻白狗(生命靈數33=6號人)

 身心靈學習之旅

🕉 2010年印度合一點化師受證

🕉 2015年13月亮28天曆法:全階課程

🕉 2016年13月亮28天曆法:師資課程

🕉 2017年日本和諧粉彩準指導師課程

🕉 2010年至今,也參加或自學占星學、生命靈數、塔羅、天使牌卡、舞蹈靜心、家族排列、催眠、人類圖等各種多元身心靈活動課程。

 

 自我尋根之旅

2010年踏入身心靈圈,只為單純為療癒原生家庭帶給我的童年創傷,從未想過將來有天成為靈性老師(即使已開課教學,不覺得自己是老師,頂多是學姐)。


26歲那年我雖面臨研究所畢業的茫然,但因研究所二年的耕耘,畢業那年我進入夢寐以求的廣告公司當小主管,在老師與同學眼中,看似最有目標方向與前途規畫的我,白天是十足工作狂、同時兼三人工作量、意氣風發的小主管,不知有多少人羨慕的眼光投在我的身上;卻常在無數個夜深人靜萌生離開地球的念頭;當時廣告公司工作上的壓力、原生家庭的傷口以及失戀後的孤寂,也是人生憂鬱症發病最惡化之時。


人生憂鬱症發病帶來白天與夜晚兩極化的人生,讓我不得不尋找人生出口。在好姐妹的推薦下,接觸印度合一大學,2010年亦是開啟我的療癒與轉化之年。短短兩週,第一次釋放內在最真實感受;包括對原生家庭怨恨。回台灣後,開啟自我尋根之旅;大量且積極參加或自學占星學、生命靈數、塔羅、天使牌卡、舞蹈靜心、家族排列、催眠、人類圖等各種多元身心靈活動課程 ~ 只為找到「我是誰」。


2014年,一個人到美國流浪10週,流浪生活如同雲霄飛車的訓練,有歡笑有挫折、有成就有低潮、有朋友有孤寂,流浪日子再次淬鍊內在光芒。

回國後的我,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我想怎麼活?我想怎麼過?


2015年3月在心靈的召喚下,參加Ana老師馬雅全階課程,連續五天密集課程,帶領著我在意識與能量層面擴展到不可思議的境界上;同時,我也收到「分享(教學)馬雅曆法」的任務。(後來在靈性彩油驗證下,我的智慧天使是B89 能量解救瓶,這瓶與馬雅能量連結很深)。

當時心想:「啥!這什麼東西?我自己都搞不清楚,這要怎麼教啦?」,五天課程帶著奇幻之旅的心情、兩張關鍵字表、和滿頭問號回家XD。


接著,宇宙星際家人透過夢境與靜心過程教導我馬雅曆法的知識與智慧,最好的朋友與男朋友都是和我同期的馬雅曆法同學,在星際家人的能量支持與生活中朋友間的交流,使學習速度以百米速度往前進。然後,我就被宇宙推著出來給予服務(馬雅解讀與教學課程)。


回顧學習馬雅曆法過程,生命功課沒有減少;有時反而因看得更加赤裸裸真實而活得辛苦與煎熬。然而,看懂事件背後的實相與意義,讓心安定,學習臣服、謙卑與順流,這是曆法送給我開啟坦然與豁達的鑰匙。

 

 

🐢 祝福大家 生命豐盛  生活順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