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38.JPG

 

自由書寫馬雅故事:地球之旅

 

從前,在宇宙星際裡有個美麗獨特的靈魂-愛兒,愛兒生活在充滿愛與和平的環境裡,她可以在宇宙中自由來去,在不同星球學習不同課題。他在水星學習愛與淨化、在金星學習藝術與魔法、在火星學習穿越死亡與次元、在木星學習覺知與寬廣的視野、在土星學生豐盛與智慧、在海王星學習真實與誕生、在冥王星學習轉化與蛻變,最後走向開悟之路。

 

然而,沒有身體的感官感受的學習,愛兒覺得少了什麼,缺少實戰經驗。於是,她寫了「地球之旅實戰計畫書」交給星際聯邦的大老師們,投身到地球大型遊樂場。

 

擁有身體聖殿後,愛兒開始有喜怒哀樂情緒,她感到十分新奇。然而,隨著待在地球時間越長,愛兒開始感到痛苦,因為她得地球適應不良症。她不能理解人們的自私自利貪婪慾望、不能理解為何人們如此傷害著地球媽媽、不能理解為何地球有這麼多的限制、框架甚至是迷思…諸如此類。

 

她想念宇宙,想念宇宙之家;她寫信請求星際聯邦讓她離開地球、回到宇宙。

 

星際聯邦回信了。

 

「親愛的愛兒,我們已得知你得了地球適應不良症。基於當時你撰寫地球之旅實戰計畫書中寫道:此次地球之旅的目的是將你的愛分享與落實於地球,協助地球意識提升與轉化。因此,我們無法通過你的請求;請你繼續在地球上完成你的承諾,當你完成此目的後,我們將會派宇宙藍色火箭炮接你回家」

 

「什麼!我不要啦。我想回家。」愛兒委屈的哭泣著。

感覺被宇宙拋棄感受的愛兒,好長時間,她的心躲在黑暗的角落不願意再接觸人群,她孤單不被理解、認為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透過喝酒、大量吃肉、一夜情,自暴自棄、肆意揮霍著身體聖殿的健康,日復一日。

 

就在她只想拖延度日、放逐靈魂、幾乎忘記自己是誰,她碰到星際家人:卡特媽媽。卡特媽媽和愛兒分享著,自己是如何走過地球適應不良症。

 

卡特媽媽,抱著愛兒溫柔的說:「親愛的孩子,很辛苦吧!?」。

「我好痛苦,我想回到宇宙之家」。愛兒滿腹委屈、淚眼汪汪的說著。

 

卡特媽媽開始分享著她的地球之旅。

原來,卡特媽媽花了將近20年才適應地球。和先生離婚後,將兩個孩子託付先生後,遠走他鄉、身無分文是卡特媽媽人生最低潮的時候,然而,透過「忠誠自己的心,就是愛自己的信念」,重新照顧身體聖殿,讓內在智慧與身體感受引領著她。

她說:「那段時間,我每天都在想自己的價值。對面現實的壓力與考量,失去自我真的值得嗎?。後來,我練習瑜珈,身體是照見內在真實最好的鏡子;之後,陸陸續續學習各種不同多元的身心靈課程,學習的最終目的是提升自有身心靈的平衡與穩定;面對生命課題與挫敗時,仍有感恩力量與走下去的動力。」

「而且,我再也不孤單。透過跨次元的連結與祖語雅的乘行,即使人在地球,意識超越時空的限制,走到過去與未來;當意識無限擴張時,你也擁有掌握時間的鑰匙。條不再需要勞力士錶(象徵時間是金錢的意義)來制約著你,「你」就是自己最好的勞力士錶,也是煉金術師唷!

 

愛兒擦乾眼淚:「哇!煉金術師聽起來好厲害唷!如果我是煉金術師,那麼我就可以回到宇宙之家嗎?」

 

卡特媽媽:「孩子,世界上最厲害的煉金術師不是他能煉出多少金銀財富,是擁有最強大無條件愛的力量。;也是每個星際小孩來到地球最重要的任務。當你能體會愛的強大力量,你會感謝你曾來到地球,不虛此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