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馬雅迷你工作坊(new).png

 

星際馬雅迷你工作坊的開辦,是我思考將近三個月,臨時在2017結束前,決定嘗試性舉辦的星際馬雅推廣活動,主因是許多個案參加解讀或分享會以及素昧平生的星際家人在觀看每13天星際馬雅能量播報後,私訊和我表達對馬雅曆法產生濃厚興趣,詢問是否有短時間體驗活動工作坊。

從剛開始教星際馬雅曆法課程,我一直抱持著「只想教真心想學習的學生」的信念,在課程規劃上以「學生能學習到什麼」出發,而非「體驗到什麼」為核心。然而,我忘記從來都不是「我」在教,我只是星際馬雅知識與能量場的橋樑管道,真正在教的是「宇宙」,也是學生本身。

當我覺察「學習」與「體驗」間能量的緊繃(內縮)與放鬆(拓展)差異,這才放下「學生付費,我應該如何盡力教好、教會」的自我壓迫,調整成為「學生付費,我能如何帶領他們體驗?」體驗後的經驗與詮釋力量,還於學生手中,讓生命之流順著當下發生的狀況流動。

從居家工作室成立以來,碰到的困難與課題不少,需重要適應的角色轉換與承擔的事務變多,星際馬雅能量卻不斷透過生活帶領著經驗「無為而無」的體驗,不預期結果,單純地做,讓生命之流往往推著我進入更大的洪流中,在洪流中練習呼吸、平靜、優雅、接納與順流。

我很感恩有幸學習星際馬雅曆法,也希望能持續分享讓更多的人自我了解與體驗。迷你工作坊是以「4小時體驗與自我認識」為活動設計,特別選擇2017年聖誕節前後舉辦,除了聖誕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外,也希望讓參與者能在2017年結束前,學習星際馬雅調頻靜心以及用星際馬雅的視野自我認識。

 

  活動內容

星際馬雅13月亮28天曆法核心概念、Hunab Ku繪畫靜心、七方銀河祈禱文、彩虹橋靜心、了解自己星際印記(天生能量)的意義、包含如何給予自身支持力量、在迷惘時引導自己走出困境的能力、什麼樣的挑戰對自己是比較困難以及內在潛在的推動力;以遊戲的方式引導參與者體驗星際馬雅曆法的神秘有趣之處,透過和20個太陽圖騰互動過程看見自身的盲點或困境。最後,帶領大家做送舊迎新的小儀式,為2018年種下更宏觀版本的種子。

 

  活動時間

 假日場:2017/12/23 (六) Kin214韻律白巫師日
     下午 13:00 ~ 17:00(12:45開放入場)

 平日場:2017/12/28 (四) Kin219光譜藍風暴日
     下午 13:00 ~ 17:00(12:45開放入場)

 

  活動費用與地點

  活動費用:體驗種子價NT1440
  活動地點:雀藝生活空間  居家工作室 (新北市新莊區 - 輔大捷運站走路五分鐘)(詳細地點於確認信件中告知)

 

  攜帶物品

  個人環保杯
  紅色、白色、藍色、黃色、綠色蠟筆、以及黑筆一支 (畫圖騰之用)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單,我會再寄信與您確認時間。

填寫線上報名表單並匯款完成→三天內收到確認信件→回信確認信件內容,方完成報名。
(請詳細確認「確認件」裡的所有內容,若因個案沒有仔細確認造成個案印記繪製錯誤,恕不負責。)

 報名表單: https://goo.gl/forms/h44dxWLvq7bvoRBy2

若填寫報名表單後,三天內未收到「確認信件」,您可以
(1) 與Emma聯絡 emmaspace336@gmail.com
(2) FB搜尋「雀藝生活空間」私訊聯絡Emma

 匯款資訊
 銀行:中國信託(822) 桃園分行    
 帳號:2775-4070-1980     
 戶名:曾薏丞

 

 

【帶領者介紹】

 

IMG_7082.JPG

 

 Emma / 艾瑪女巫 / 曾薏丞

 星際印記:超頻白狗(生命靈數33=6號人)

 身心靈學習之旅

🕉 2010年印度合一點化師受證

🕉 2015年13月亮28天曆法:全階課程

🕉 2016年13月亮28天曆法:師資課程

🕉 2017年日本和諧粉彩準指導師課程

🕉 2010年至今,也參加或自學占星學、生命靈數、塔羅、天使牌卡、舞蹈靜心、家族排列、催眠、人類圖等各種多元身心靈活動課程。

 

 自我尋根之旅

2010年踏入身心靈圈,只為單純為療癒原生家庭帶給我的童年創傷,從未想過將來有天成為靈性老師(即使已開課教學,不覺得自己是老師,頂多是學姐)。


26歲那年我雖面臨研究所畢業的茫然,但因研究所二年的耕耘,畢業那年我進入夢寐以求的廣告公司當小主管,在老師與同學眼中,看似最有目標方向與前途規畫的我,白天是十足工作狂、同時兼三人工作量、意氣風發的小主管,不知有多少人羨慕的眼光投在我的身上;卻常在無數個夜深人靜萌生離開地球的念頭;當時廣告公司工作上的壓力、原生家庭的傷口以及失戀後的孤寂,也是人生憂鬱症發病最惡化之時。


人生憂鬱症發病帶來白天與夜晚兩極化的人生,讓我不得不尋找人生出口。在好姐妹的推薦下,接觸印度合一大學,2010年亦是開啟我的療癒與轉化之年。短短兩週,第一次釋放內在最真實感受;包括對原生家庭怨恨。回台灣後,開啟自我尋根之旅;大量且積極參加或自學占星學、生命靈數、塔羅、天使牌卡、舞蹈靜心、家族排列、催眠、人類圖等各種多元身心靈活動課程 ~ 只為找到「我是誰」。


2014年,一個人到美國流浪10週,流浪生活如同雲霄飛車的訓練,有歡笑有挫折、有成就有低潮、有朋友有孤寂,流浪日子再次淬鍊內在光芒。

回國後的我,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我想怎麼活?我想怎麼過?


2015年3月在心靈的召喚下,參加Ana老師馬雅全階課程,連續五天密集課程,帶領著我在意識與能量層面擴展到不可思議的境界上;同時,我也收到「分享(教學)馬雅曆法」的任務。(後來在靈性彩油驗證下,我的智慧天使是B89 能量解救瓶,這瓶與馬雅能量連結很深)。

當時心想:「啥!這什麼東西?我自己都搞不清楚,這要怎麼教啦?」,五天課程帶著奇幻之旅的心情、兩張關鍵字表、和滿頭問號回家XD。


接著,宇宙星際家人透過夢境與靜心過程教導我馬雅曆法的知識與智慧,最好的朋友與男朋友都是和我同期的馬雅曆法同學,在星際家人的能量支持與生活中朋友間的交流,使學習速度以百米速度往前進。然後,我就被宇宙推著出來給予服務(馬雅解讀與教學課程)。


回顧學習馬雅曆法過程,生命功課沒有減少;有時反而因看得更加赤裸裸真實而活得辛苦與煎熬。然而,看懂事件背後的實相與意義,讓心安定,學習臣服、謙卑與順流,這是曆法送給我開啟坦然與豁達的鑰匙。

 

 

🐢 祝福大家 生命豐盛  生活順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