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8.JPG

 

#30分鐘星際馬雅線上諮詢服務已有靈感
#1加1大於2的星際馬雅五大神諭解讀加2019年個人流年解讀即將推出
#應觀眾要求親密關係與家庭關係合盤解讀也再次復出
#感謝50位的回饋與交流激盪出很多靈感
#雖然真的快往生

 

所有星際馬雅免費30分鐘線上諮詢全數完成,13天內總共服務50位線上個案諮詢,50位是連自己一開始都沒有想過的可能,我覺得我快要往生了,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打從心底佩服自己的毅力與心意;身體是非常疲累的,心靈在交流過程中卻非常滿足、有一種爽感。(大概就像新手媽媽,身體累的要命但心靈卻爆棚滿足的爽感XD)😂😘

 

透過活動,我和許久不見或一面之緣的學生個案分享著彼此生活近況、認識幾位心意相通志同道合身心靈工作者、串起我與每位陌生人的緣份,播下一顆良善種子、聽到各種人生故事,感謝這份信任與敞開,同時,我更清楚與信任自己的直覺力與判斷力,擴展做線上馬雅諮詢個案的可能性;最重要的是我發現,原來我的愛比想像的更強大 💪💪💪💪💪

 

💝 然,今天有個小插曲是很想分享給大家的~~

💫 今天的諮詢中,我觀察到幾乎個案都不約而同的選擇B3的黃星星做為喜歡或被吸引的圖騰第一名。原先,我只是驚訝怎麼這麼共時,以為只是集體意識的流,也意外的被勾起內在的”投射勾勾”。

這個投射勾勾是:當個案對自我的欺騙、不願意面對心底最真實的自己、預約諮詢卻不願敞開心真實的交流、帶著頭腦懷疑的能量卻不承認自己的不信任,只想要帶著虛假面具活著。(當下感受到自己能量拉扯與耗能嚴重,心情不美麗,但若你是今天諮詢的個案,請不要對號入座也不要自我批判,因為這個過程,我才能有對自我有更深層照見,雙手合十的真心感謝你 🙏🙏🙏

諮詢結束後,我在呼吸之中安靜的看著自己情緒起伏,從剛開始的憤怒到最後的心疼。

看似我生氣的是個案反應,真實是:我是對自己生氣,憤怒著我仍無法對自己100%的誠實、無法100%跟隨心底最真實的指引聲音前進(三不五時頭腦來亂)、無法跟每個來到面前的人(含親密家人)100%敞開心交流。

當,所有對外在的批判都轉向成對自己真實的投影結果後…👀👀👀
在意識中,我問那個憤怒得像刺蝟的內在小孩,那我能為你做什麼?

她說:「我想要你擁抱我」。
於是,我走向那個全身像刺蝟的內在小孩,心裡有點害怕那些恐怖的刺。

我還是毫不猶豫走向他,當我伸出手擁抱時,恐怖的刺不見了。擁抱了內在小女孩,她哭著說:「請你愛這樣的我,我已經很努力了!」💞💞💞

💞💞

 我想,以「請你愛這樣的我,我已經很努力了」為此次諮詢畫上句點,再美好不過了,送給每個有緣參與此活動以及所有願意看到此處的你。

🎁 愛自己,不在夢幻世界中、不是一句口號,愛自己是無條件接納當下,你能做到最好的真實狀態,這才是將”愛自己”帶入生活的修煉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