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jpg

 

今天的個案是一位擁有一歲多女兒的媽媽,她學習如何與他的可愛女兒全然敞開心的相處。

在我眼裡,她是位超級勇敢的媽媽,努力學習適應著在公婆、先生與孩子之間做到最舒服的最好,在保有自己與關係之間練習著平衡,因為單純的初心與愛而勇敢。

這位母親的勇敢,是溫柔的勇氣,為了孩子願意主動表達自己,以全新且不熟悉的方式練習著愛人與被愛。畫henna身體訊息過程,第一個出現的是藍夜印記,陸續出現電力藍風暴、被包覆的紅月、紅龍、黃星星、光譜白風等印記。

從藍夜開始,我越花越輕鬆,從飄飄的藍夜畫到最後落實有力的捕夢網,所有的過程都是最美的發生。

媽媽的身上總共畫了8朵花,數字8 象徵著豐盛意義,最後帶著全然智慧的蓮花是第9朵,數字9隱含著完整與圓滿的能量。畫最後一朵蓮花的時候,眼前浮現觀音像,祂說:「孩子,你無需如此辛苦,價值並非是有形的,無形的催化蛻變更為珍貴;你無需一定要經過大風大浪方能前行。.....無論你是何模樣,我們都一直深愛著你。」

畫完後,在我回家的路上....

收到個案回饋我他覺得背部變鬆了,走路也變得比較挺,有被支持的感覺;她說:這是她收到最美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如果,每個個案、學生如同我的孩子!我想,我也收到最美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