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這麼著迷於財富流?

財富流總在每次我體驗之後,帶著清理能量流,為我快速翻出我都無法預期的人生功課。

昨天參加Minna&蘇菲的財富流沙盤推演,占星場設定依我的星盤設定了角色以及相對應需突破的課題。

在財富流沙盤推演過程中,我擁有他人所沒有的資源,我卻沒有機會使用這筆資金,讓我出圈。心裡是抗拒與不屑這份資源的,外人看似的好命,我卻極度厭惡這樣的自己,因為沒有足夠的力量獲得我想要自由。

40年的人生,走了三次逆流。我的逆流都是團體逆流,逆到的不只是自己,更是逆到其他玩家;讓大家都賠了錢。

我以為我會自責或批評自己,心裡的真實聲音卻是我不想再背其他人的投射了,我也只是所有人投射出來的結果,整場只專注在自己的能量流裡,沒有多餘心力關心別人的近況。

這一場中,我對自己"害大家逆流",沒有自我指責與自我批評;漸漸的我越來越體驗到被討厭的勇氣背後所承載的壓力與辛苦。

我的「明白」不再只是在門外看熱鬧,而是願意迎面戰鬥,不怕傷痕累累,離真實的自己越來越靠近。

 

S__10600450.jpg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