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Day12-我相信自己是有力量成為豐盛源頭】

(1) 感恩昨晚聽了好姐妹AK介紹的銅羅音樂後,放鬆許多,進入深沉睡眠。能睡個飽覺真的很豐盛呀!

(2) 感恩昨晚在夢中看見自己的哭泣與委屈,感恩兒童創傷持續清理中,深層的傷痛在夢中宣洩;感恩我的床鋪總能給予我的支持、放鬆與安心的力量。

(3) 感恩自己選擇自由工作業者,因為可以根據身體的狀況調整睡眠與起床時間。在星期二調整完脊椎後,身體感到容易疲倦,腰的位置很酸軟;我能盡量給予身體所需的休息與靜養。

(4) 感恩我突破一盤散沙的書籍與文件,放下總是想第一次就完美主義與到位的要求,漸漸走向系統化的內容;想起研究所老師總是提醒我:「先求有,再求好。」

(5) 感恩重新整理怦然心動書籍與文件資料時,發現自己不自覺的漸漸走向怦然心動的生活,雖然還沒100%的怦然心動,但我依然對要傳授這門課感到興奮與幸運。

(6) 感恩暖男總是盡他所能的陪伴我,即使平常分隔兩地,他也盡量讓我不要太孤單。

(7) 感恩晚上媽媽煮了超級豐盛的晚餐,根本是陸海空大全;有雞腿、花枝、香腸、豬腳、還有魚湯。

(8) 感恩自己突破「萬事起頭難」的慌張感。

(9) 感恩今天抽到的彩虹卡提醒:I love working with money that comes to me. 我喜歡活用我的錢。但更喜歡翻譯成:我愛和金錢一起工作~~聽起來就很豐盛!!!

(10) 感恩媽媽的體諒,讓我省了一筆費用。耶!!!!

Ps. 附上銅鑼的音樂,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感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

~ Namaste, Emma
~ 行星白巫師年,銀河星系之月,自我存在的紅月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