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猴波.png

 

透過白鏡的力量、反省內觀後,願意接受新的重生與蛻變機會,不論在白鏡波中看見什麼樣的內在真實;宇宙給予每個人公平的支持與愛,只是你能否感受這份愛,一直在你的內心。

4/29開始,進入調皮搗蛋的藍猴波~~!! 

看見內在真實後,如何運用藍猴幽默、遊戲、玩耍的力量/角度來看待真實則是接下來的課題,亦是學習的目標。

 

藍猴波在卓爾金曆中剛好處於中柱的位置,不論在任何情境下,喜悅、開心、幽默的能量是穩固自我最重要的力量。推動藍猴最強大的力量是「愛」,對自己無條件的愛;不僅每日和自己相處並接納原本的樣子。

 

舉例:

每日洗澡時光和自己在一起的最佳時機藍猴教導我以幽默、輕鬆的態度生活;
-  批評自己(沒有任何幫助):「大腿好粗唷、手臂好肉討厭與批判身體的字眼」
-  藍猴生活態度:「哇~~我的大腿很粗,但還是很美呢~~!! 我的手臂好肉不過還是謝謝你長得這麼肉~~」。

 

上述經驗是,我與自己相處看見真實的過程中,以「愛」+「幽默」的態度,不斷練習與調整舊有自我批判的信念;願意開始練習「接納自己」的心路歷程。當我們願意以「愛」+「幽默」的態度重新練習與經驗生命時,改變與蛻變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產生;最後進入生命豐盛之流中。


由於這13天中超頻位置是藍鷹;意指老鷹是在天空翱翔的動物,學習老鷹宏觀的視野力;當我們將生命/事務放到更寬廣的框架下,或許能協助看清生命/事務的全貌,進而釋放與放下。


若你有某個特定的目標或夢想,這段期間非常適合和人分享你內心渴望與夢想;一步一腳印、踏實的對準你的目標;有時跟隨你的直覺會為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唷~~

~ 祝福每個人都能在這13天,體會生命的幽默並非是挑戰,有時是背後更大的禮物在等著我們~~

 

 

~ Namaste, Emma

~ 行星白巫師年  行星狗之月  收成之週  磁性藍猴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